選單 首頁 搜尋

金鐘獎5大亮點!2大男神合體 超狂陣容

2019/10/05 16:5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金鐘獎5大亮點!2大男神合體 超狂陣容

金鐘獎將在今晚登場,今年有5大看點值得聚焦。包括張小燕獲頒「終身成就獎」,周興哲首登三金表演,台韓人氣男神丁海寅、劉以豪同台頒獎,還有入圍14項大獎的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最後能得到幾個獎。另外綜藝天王吳宗憲也預告,如果得獎會淚灑舞台,還會宣布重大事情。

 YT廣告

藝人吳宗憲:「淚灑金鐘舞台的機率很高,那搞不好就在舞台上宣布了。」今年吳宗憲手上三節目,共入圍五項金鐘獎,他預告若得獎,可能會淚灑舞台。

 

▼情歌王子周興哲首次站上三金舞台,他坦言壓力大到睡不著。(圖/翻攝自 周興哲 IG )

 

第25屆金曲獎(張小燕):「得到這個獎會不會很久,13年了。」5年前綜藝教母張小燕,上台替亡夫彭國華領了金曲獎特別貢獻獎,小燕姐喜極而泣,今年71歲的張小燕也即將獲頒金鐘獎的終身成就獎,也是典禮上一大看點。

 

歌手周興哲:「Dont you stay,陪在我身邊。」表演部分,情歌王子周興哲首次站上三金舞台,他坦言壓力大到睡不著,睡前瘋狂記歌詞,比向女友告白還緊張。

 

▼《我們與惡的距離》男配角入圍。(圖/東森新聞)

 

另外韓國人氣男星丁海寅也來了,他將在金鐘舞台上,與長相有張兄弟臉的劉以豪同台頒獎,兩人到時也將用韓文溝通,勢必將成為典禮亮點。

 

韓國男星丁海寅:「以豪的話,之前在韓國頒獎典禮上跟他有碰過面,因為劉以豪在韓國有辦過見面會,很多活動在韓國進行蠻多的,我很想要盡快見到他,因為他給人印象非常有親和力。」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我們絕對不敢祈求妳原諒我們。」戲劇類獎項競爭激烈,「我們與惡的距離」以及「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同樣入圍14項大獎,最後誰能笑傲金鐘,成為今晚最大亮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剛裁員6020人!特斯拉釋出3萬工作機會 網全看傻眼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