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姍儒獲2金鐘喜極而泣 吳宗憲入圍5項全槓龜

2019/10/06 15:1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吳姍儒獲2金鐘喜極而泣 吳宗憲入圍5項全槓龜

綜藝天王吳宗憲入圍五項金鐘,其中還跟女兒主持的節目廝殺,沒想到他都槓龜,坦言走出會場就像是腿軟還要人扶,女兒獲得兩項金鐘,吳宗憲給了大擁抱。SANDY連拿兩金鐘,淚灑舞台說以為三年前得獎,已經把幸運都用光了。

 YT廣告


▼吳宗憲入圍五項金鐘都槓龜。(圖/東森新聞)


獲得益智及節目主持人獎,吳姍儒Sandy淚灑舞台。藝人吳姍儒:「謝謝佼哥、謝謝爸爸,我以為我在三年前得獎,已經把我所有的幸運都用完了,每次來都很開心可以看到大家,今天又來到台上,證明我還是一個很受恩寵的孩子。」


▼Sandy獲得益智及節目主持人獎。(圖/東森新聞)


爸爸吳宗憲雖然沒有得獎,笑得比寶貝女兒還開心,相較前不久獲得益智及實境節目獎,Sandy:「剛剛聽到名字就大哭了。」

 

Sandy一到後台還是難掩淚水,不過爸爸恐怕是對他的穿著更加在意。


▼吳宗憲主持節目多年,女兒Sandy連連獲獎,長江後浪推前浪。(圖/東森新聞)


藝人吳宗憲:「我入圍五項槓龜五項,而且又被女兒幹掉,女兒剛好坐我旁邊,等一下就來了,而且沒有跟我報備 ,竟然給我穿露下半球的,太over了。」

 

金鐘最亮眼的莫過於父女廝殺,出席慶功宴,吳宗憲入圍五項全都沒中,還敗給了子弟兵lulu主持的節目。

 

藝人吳宗憲:「這次得獎全部的得獎名單,全部把它們的收視率,全部加起來,還不到綜藝玩很大的三分之一。」

 

吳宗憲主持節目多年,女兒Sandy連連獲獎,長江後浪推前浪。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