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友手機改暱稱!黃沐妍怒分手 朋友揭背後真相

2019/09/29 15: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男友手機改暱稱!黃沐妍怒分手 朋友揭背後真相

當情侶間如膠似漆的感情變淡時,有什麼徵兆呢?女星黃沐妍(小豬)在節目《女人我最大》中,分享經歷過的一段戀情,剛開始對方為了讓黃沐妍有安全感,主動讓她看手機、幫忙回訊息,沒想到男方到國外出差幾個月後,她發現男友不但手機密碼換了,連暱稱都改掉,發覺不對勁的她直到分手後,才得知原來男方在出差期間,已與女客戶產生感情,甚至早就睡在同一間房間。

YT廣告

 

 

▼女星黃沐妍笑容甜美,擁有傲人好身材。(圖/翻攝自黃沐妍IG)


交往期間讓對方看手機,是許多情侶為了讓對方安心會做的事,但黃沐妍怕會導致過度依賴,一開始拒絕看男友手機,當時對方不但會主動把手機交給她,甚至還會讓她幫忙回訊息,直到男友出國出差幾個月返台,黃沐妍馬上發現手機密碼換了,連自己的暱稱也從「女朋友大人」變成「工作黃沐妍」,天差地遠的親密程度讓她發現異狀,更扯的是3天後,男友就換了一支新手機。

 

▼黃沐妍提起過往感情,分享情侶感情不再的徵兆。(圖/翻攝自Youtube女人我最大



男友換手機後,黃沐妍發現,男友完全沒有備份,任何兩人過去的照片及對話紀錄,就像是把過去的感情歸零,不留下任何痕跡,因此黃沐妍認為對方一定有事情瞞著她,但男友什麼都沒說,導致感情變質,2人也就分手了。

 

▼黃沐妍提起過去感情,仍有些忿忿不平。(圖/翻攝自Youtube女人我最大


分手2、3個月後,男方的朋友私下告訴黃沐妍,男方在國外出差時與女客戶過從甚密,並逐漸培養出感情,雙方除了公事,甚至被發現2人同住一間房,黃沐妍直接被劈腿,說起這段過往,她還有些忿忿不平地說:「女人的第六感很準,妳覺得這件事情有問題的時候,你會分手都是對的。」

 

 

(封面圖/翻攝自黃沐妍IG)

 

【往下看更多】
尪留2百給妻兒吃3餐!她稱很大方 網掀論戰
零用錢遭扣減!名校男槍殺生父…下場出爐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