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嬸味掰!玉女葉蘊儀狂甩16公斤 回春露2點

2019/09/26 12: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嬸味掰!玉女葉蘊儀狂甩16公斤 回春露2點

現年46歲的女星葉蘊儀,在出道當年可說是許多人的夢中情人,和周慧敏並稱是香港演藝圈的「玉女掌門人」,但在22歲事業如日中天之時嫁給富商,生下2個小孩後在2000年離婚。隨後身材一度胖到60公斤,不過最近她為了重拾少女時光,狂甩16公斤,並推出性感寫真。

 

▼葉蘊儀和周慧敏並稱是香港演藝圈的「玉女掌門人」,是當時許多人的夢中情人。(圖/葉蘊儀 IG)

 

YT廣告
 

葉蘊儀在2014年時復出,接拍電視劇《女人俱樂部》飾演女角之一的「肥菜」,但身材卻不復以往,發福走樣飄出大嬸味,在當時引發討論。不過現在她卻透過基因檢測找出適合自己的減肥餐,並搭配運動和中藥調理成功瘦下16公斤,找回剛出道時的驚人美貌。

 

▼葉蘊儀在2014年時復出,接拍電視劇《女人俱樂部》。(圖/《女人俱樂部》)

 

隨後葉蘊儀也飛到日本拍攝最新寫真,強調「女性身體自主」等議題,也展現出不同以往的知性美。在曝光中的照片可以看到她只穿一件露肩白T,露出滑嫩美膚以及性感的鎖骨,而該件衣服還相當透,隱約能看到衣服底下什麼都沒穿,看起來疑似是真空上陣!

 

▼葉蘊儀甩肉16公斤,飛到日本拍寫真。(圖/微博 第壹讯息

 

另一張照片則可以看到,葉蘊儀只穿上內衣站在窗前,露出性感的身材曲線,完全看不出現在已經46歲,她表示在自己胖到60公斤時,每次看到自己的身材都會感到自卑,當時她就心想,如果減肥成功就要拍攝性感寫真,留下最美一刻,現在她終於如願了。

 

(封面圖/葉蘊儀 IG、微博)

 

【往下看更多】
正妹運動員超仙!健美身材曝光...嚇掉下巴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