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婚變獨養2孩19年 清純玉女暴瘦洩近況

2019/12/30 15: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婚變獨養2孩19年 清純玉女暴瘦洩近況

現年46歲的香港女星葉蘊儀,在出道當年可說是許多人的夢中情人,和周慧敏併列為香港演藝圈的「玉女掌門人」,卻在22歲事業如日中天之際閃電嫁給富商陳柏浩,同時宣布息影,未料這段婚姻只維持5年便宣告破局,獨自拉拔一對兒女長大,而至今已維持19年單身的她,先前身材一度胖到60公斤,不過最近她再度重拾昔日玉女身材,狂甩17公斤,甚至先前更曾赴日本拍攝寫真,掀起網友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13歲被星探發掘拍廣告出道的葉蘊儀,清純可愛的形象深植人心,當年更因為濃厚的香港腔,一句「我今年『洗腳水』(19歲)」迅速走紅,讓她受封為「90年代最可愛女孩」。不過她卻在22歲當紅之時選擇走入婚姻,嫁給富商陳柏浩並退出影壇,兩人婚姻僅維持5年便以離婚收場,當時消息一曝光立刻震驚演藝圈。

 

▼葉蘊儀出道時清純可愛的形象深植人心。(圖/翻攝自微博)

 

▼葉蘊儀被封為「玉女掌門人」,當年是許多人的夢中情人。(圖/翻攝自微博)

 

而淡出螢光幕的葉蘊儀身材逐漸走樣,她在2014年時復出,接拍電視劇《女人俱樂部》飾演女角之一的「肥菜」,但身材卻不復以往,身材發福走樣,被網友批評「大嬸味」,當時引發討論。不過近年來她透過基因檢測找出適合自己的減肥餐,並搭配運動和中藥調理成功瘦下17公斤,找回剛出道時的驚人美貌。

 

▼葉蘊儀成功甩肉17公斤,重拾出道時的玉女身材。(圖/翻攝自葉蘊儀臉書

 

 

▼葉蘊儀先前曾飛到日本拍寫真。(圖/翻攝自第壹讯息微博 )

 

據《星島日報》報導,如今離婚已19年的葉蘊儀至今仍單身,雖然身邊不乏追求者,但為了專心養育一雙兒女,她多年來從未想過要再婚,不過她也透露,20歲的小女兒倒是希望她能找到幸福第二春,但她卻坦言未來只想好好享受自由,也從沒想過要找個伴,最希望的就是做自己就好。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葉蘊儀臉書

 

【往下看更多】
差超多?44歲林熙蕾素顏照曝 眾人驚呼太離譜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