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忍了!邱琦雯爆氣痛譙:耍什麼威?爆內幕

2019/09/23 11: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不忍了!邱琦雯爆氣痛譙:耍什麼威?爆內幕

模特兒出身的邱琦雯,有著精緻五官及苗條身材,在鄉土劇《大時代》中飾演「廖秋月」一角,備受好評,近日《大時代》將進入大結局,演員們也陸續殺青,一向有話直說的她,突然在臉書發文怒斥該劇某高階主管,她因為戲服容易穿幫而花了點時間處理,對方竟以「撤班」威脅飆罵,現場氣氛一度凝結,氣得她當場開砲:「耍什麼威?」

YT廣告


邱琦雯在臉書抒發心情,表示自己從來不是個愛遲到、讓現場等她的演員:「這種慢慢來喜歡讓現場等你一個演員的牌架我從不耍」,但在《大時代》拍攝的最後一天,當天是早班的拍攝,當她梳化完成在換戲服時,因為她的衣服需要以別針固定,以防胸口穿幫,不過別針別到一半就被喊去走戲,服裝師只好把她帶到洗手間,先幫她藏迷你麥克風,邱琦雯提到:「不是每件衣服都很好下別針、尤其遇到軟布,服裝師就只能調整再調整讓兩邊能對襯」。

 

▼邱琦雯在劇中飾演性格直率的秋月,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邱琦雯臉書、IG)


沒想到2人剛進洗手間不到3分鐘,該劇高階主管就在現場大喊:「現場有人再催秋月,我立刻撤班」,服裝師嚇得不敢再整理,邱琦雯只好在衣服還沒整理好的情況下先去拍攝,同場戲的江祖平也盡力幫她把衣服調整好,邱琦雯心裡很不舒服,但考慮到還有其他演員在現場,她忍著把戲拍完:「我不舒服,你憑什麼用極其不尊重演員的方式大吼大叫?你拐個彎說再催秋月就撤班、你其實就是在催秋月,我是故意讓你等嗎?還是我在慢慢摸魚吃早餐?你連演員別麥克風整理衣服的時間都不給,就在那兒大吼大叫,你有沒有搞清楚狀況?你的專業在哪裡?」

 

▼邱琦雯在臉書抒發心情,表示無故被罵心裡很不舒服。(圖/翻攝自邱琦雯臉書、IG)

 

邱琦雯透露,該主管平時對工作人員不滿就飆罵,態度更像在罵狗一般,領著老闆的錢在現場耀武揚威,一有狀況就飆罵三字經,工作人員為了薪水生活只好忍耐,自己平時沒聲音就被當軟柿子開刀,她也難過老闆看不到其他好多真相。邱琦雯表示,第一次遇到用撤班來威脅現場的人,讓她忍不住當場直接跟對方開罵:「我不領你錢、你也不是製作人、我也沒求爺爺告奶奶要你給我戲拍?你對我耍什麼威?」她也慶幸還好已經殺青,否則不知道還要忍受多少,她也無奈的說:「我不知道未來還會不會拍戲?如果會,我希望不要再碰到會欺負弱者的X籌」。

 

(封面圖/翻攝自邱琦雯臉書、IG)

 

【往下看更多】
寶寶健康心願落空!《大時代》黃瑄崩潰痛失孩子
暗指共浴馬俊麟?邱琦雯痛譙王瞳:不要欺負我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