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季剛與男友愛情長跑11年 事業感情兩得意!

2016/04/09 14:45 字級:
吳季剛與男友愛情長跑11年 事業感情兩得意!
●(圖/lyquikhanh Instagram)

現年33歲的台裔設計師吳季剛(Jason Wu),在台灣時間9日與交往長達11年的男友古斯塔沃(Gustavo Rangel)在墨西哥結婚,讓許多粉絲都相當驚喜與開心!


●(圖/Jennifer Fisher Jewelry Facebook)

根據《WWD》的報導,吳季剛與他男友在台灣時間9日於墨西哥的圖盧姆(Tulum)舉辦婚禮,許多時尚界及娛樂界的大咖都受邀出席,其中包括了曾擔任《美國超級名模生死鬥》評審的時尚部落客Bryanboy、珠寶設計師Jennifer Fisher、演出《國家寶藏》的女星戴安克魯格(Diane Kruger)等。但吳季剛對於婚禮似乎相當低調,只有在他的Instagram和友人的社群網站上才看得到相關照片。


●(圖/lyquikhanh Instagram)

吳季剛在9歲時就和家人一同移居加拿大,他母親曾表示,他從小就喜歡玩洋娃娃和看時尚節目,所以也盡力協助他往自己喜歡的設計圈發展。從不氣餒的吳季剛,2009年設計了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在總統就職典禮上的禮服而開始聲名大噪。如今,事業和感情兩得意的他,外界都紛紛獻上祝福並期許他未來會有更精彩的表現!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