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理科太太紅半年 人氣雪崩式下滑!2關鍵原因曝

2019/09/05 15: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理科太太紅半年 人氣雪崩式下滑!2關鍵原因曝

知名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靠著冷靜分析科普知識和招牌面癱的表情迅速竄紅,她的頻道去年6月成立,不到一年內粉絲數量已突破百萬。不過有網友發現,近半年來理科太太人氣下滑,影片觀看數從原本的破百萬,雪崩式下滑到只剩1、20萬,令他相當感嘆「也太慘!」就有PTT網友分析出這2大關鍵原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理科太太近期影片人氣直直落。(圖/翻攝自理科太太YouTube)


日前PTT的出現一篇以「理科太太也太慘了吧」為題的文章,原PO直言:「理科太太有110萬的訂閱,近期2、3個月的影片,除了遊香港和劉德華的影片有100萬的觀看數,其餘影片只有1、20萬而已,有不少還不到10萬的觀看數。」接著又說「半年前才剛捲起旋風,沒想到過氣這麼快,理科太太也太慘了吧!」

 

▼網友們認為理科太太業配接太多。(圖/翻攝自理科太太YouTube)


貼文一出,引發眾人熱議。網友指出關鍵2點,直言理科太太近來接太多業配,「業配也做的不有趣,後來就退訂不看了」、「業配太太」、「理科太太一開始影片很有趣,後來一副就是靠砸錢邀請到的大咖藝人,內容就很空洞」。另外,也有不少人直言是她白手起家的背景被踢爆後,形象大受影響。不僅如此,日前她也曾在影片中介紹「子宮頸癌自我篩檢套組」,理科太太疑似觸犯《藥事法》,最高恐罰500萬元,引起不小風波,形象也受到打擊。

 

▼理科太太日前和蔡依林同框。(圖/翻攝自理科太太YouTube)



 

理科太太的快速爆紅,除了曬兒、曬老公之外,同時也吸引到蔡依林、蔡康永和劉德華等大咖名人合體,從小就讀名校的她,留學美國拿到哥倫比亞大學碩士,並在矽谷的保養品實驗室創業,之後又成功轉型當YouTuber,短短不到100天就爆紅。對比先前的超高點閱,如今卻面臨人氣直直落的考驗,令人感到惋惜。


(封面圖/翻攝自理科太太YouTube)

 

【往下看更多】
理科太太挨罰20萬!開箱影片違反《藥事法》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