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負責!林煒7字認婚變 超漂亮學霸女兒遭起底

2019/09/04 15: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負責!林煒7字認婚變 超漂亮學霸女兒遭起底

「花系列」小生林煒和老婆龔慈恩結婚20年,育有一對兒女,兩人神仙眷侶的形象一度轟動演藝圈,不過近年來夫妻倆分別在大陸拍戲、台灣定居,聚少離多之下,傳出婚變,林煒還被週刊拍到,和一名女總裁當街激吻,對此,他不僅認了「就是被拍到那樣」,更驚爆夫妻的感情早不如以往,現在只差辦理離婚手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煒因「花系列」走紅。(圖/鏡週刊

 

根據《鏡週刊》報導,林煒被拍到和一名中年女總裁當街約會,兩人不僅十指緊扣,還甜蜜餵食西瓜,甚至當街狂吻,爆出婚外情,而他本人先是對此回應「就是被拍到那樣」,後來又向《中時電子報》坦言,他和龔慈恩20年來聚少離多,對方知道他不適合在香港生活,如今小孩都長大了,2年前便鼓勵他來台工作、生活,如今和龔慈恩及小孩都沒聯絡,雙方只差辦理離婚手續,至於和女總裁的感情,他坦然地說「拍到就拍到,不用閃躲,我回到自己舒服地方,我早就知道會有拍到的一天」。

 

▼林煒被拍到和女總裁當街親吻。(圖/鏡週刊)

 

其實龔慈恩因在《雪山飛狐》飾演深情不悔程靈素,有「最美程靈素 」之稱,之後又在《西遊記》觀音、《雪花神劍》聶小鳳,仙氣逼人讓她獲得「古裝女神」封號,近年來則是在《那年花開月正圓》中飾演婆婆的角色再度爆紅。

 

▼龔慈恩近年演出《那年花開月正圓》再度爆紅。(圖/龔慈恩IG)

 

而兩人育有一對兒女,其中女兒林愷鈴不僅遺傳媽媽的好基因,擁有精緻五官,還有173公分高挑好身材,外型十分亮眼,被稱為「港版吳佩慈」,且她3歲就開始學習音樂,精通鋼琴、中提琴、長笛,運動方面也擅長劍術、騎術,現在是香港大學建築系的高材生,是位內位兼具的才女。

 

▼林煒和龔慈恩育有一兒一女。(圖/龔慈恩IG)

 

▼林愷鈴外型出眾,是位才女。(圖/林愷鈴IG)

 

 

(封面圖/龔慈恩IG/林煒臉書)

 

【往下看更多】
崔佩儀結婚18年!老公遭疑外遇 淚崩痛訴委屈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