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認愛小16歲鮮肉遭酸!她揭社會惡意

2019/08/26 15: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女星認愛小16歲鮮肉遭酸!她揭社會惡意

歌壇天后蕭亞軒日前突公開新戀情,大方認愛大陸男星黃皓,男方比她小16歲,是蕭亞軒歷任男友中,年紀最幼齒的一個。不過,也因為男友一任比一任還鮮肉,讓她被網友狠酸「小鮮肉鑑賞家」。對此,兩性作家艾姬揭發社會對「高差距姊弟戀」的偏見。

YT廣告

 

艾姬近日在臉書發文指出,蕭亞軒在40歲生日當天,公開相差16歲的愛情,再次強化「小鮮肉收割機」的稱號,也讓她再次看到社會主流社會,對「高差距」姊弟戀的滿滿惡意,「男比女大16歲時,男人容易得到羨慕的眼神,為什麼女大男16歲時,就一定會被酸得很難聽呢?」艾姬表示,男人可以找年輕辣妹,來展現「自己很強」,同理,女人和小鮮肉交往,讓只不過是「讓自己回春」。

 

▼蕭亞軒40歲生日當天公開戀情。(圖/翻攝自微博

 

艾姬直言,現下社會的刻板印象就是,兩個年紀相差甚大的人在一起,通常是貪圖一方的錢財,或是滿足性慾,而不是真正的愛情,「但那可能是你的眼界太小,還沒有看過各種愛的形式」,她也舉例,自己的父母雖是男大女小,但相差22歲,他們執手、相親相愛的走過一輩子,「在現今的社會脈絡下,還有沒有這種愛情存在?我相信還是有,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對於蕭亞軒不懼怕流言,勇敢公開愛情的行為,艾姬給予讚賞,「身為公眾人物,蕭亞軒真的很有勇氣,即使有多數人唱衰,她依然不畏人言,勇敢地想愛就愛了」,但她也向蕭亞軒提出建議,「需要努力端出好作品,才能破除只靠戀愛上媒體的負面形象。」

 

▼艾姬直言社會對「高差距姊弟戀」有刻板印象。(圖/翻攝自我是艾姬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蕭亞軒臉書)

 

【往下看更多】
秒刪蕭亞軒認愛文!小16歲黃皓8字揭原因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