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結婚20年!吳鈴山爆無性生活 認:想離婚

2019/08/26 14: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結婚20年!吳鈴山爆無性生活 認:想離婚

演員吳鈴山出道30年,早年以「康安」一角走紅,目前在八點檔裡飾演負心漢,讓人恨得牙癢癢,但戲外與老婆黃崇蘭結婚已經20年,育有2子1女,感情甜蜜。不過吳鈴山在訪問時坦言,在婚姻前18年裡,他不斷冒出離婚念頭,「無性生活,讓我像行屍走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吳鈴山接受《自由時報》訪問,透露自己跟老婆都是基督徒,遵行婚前不能有性行為的傳統,結果婚後才發現,老婆根本不喜歡親密接觸,不愛牽手、擁抱,「還要我主動要求,才會履行夫妻之實。」有次他想要跟老婆親密接觸,卻被大罵「色狼」,讓他相當無奈:「怎麼娶到一個老婆,讓我沒辦法像正常老公、老婆一樣?」覺得兩人的關係更像朋友、室友,因此常出現離婚的念頭。

 

▼吳鈴山婚後發現老婆不喜歡親密接觸。(圖/翻攝自吳鈴山家族 臉書)

 

老婆黃崇蘭對此解釋,婚後忙著照顧3個小孩,無暇顧及老公,更透露爸爸在自己6歲時過世,媽媽帶著3個小孩不斷搬家、躲債,光一年級就換了7所小學,因此養成獨立、凡事靠自己的個性,也不喜歡親密接觸。兩年前,就在兩人婚姻觸礁之際,黃崇蘭突然自己走向吳鈴山,想要進行親密行為,讓他驚呆,「一開始還懷疑她是不是做了什麼虧心事。」黃崇蘭則笑說,3個孩子都大了,不需要她時刻操心,心境上有所轉變,讓她改變生活模式,有空就會多關心老公。

 

▼黃崇蘭主動走向吳鈴山,想要進行親密行為,讓他驚呆。(圖/翻攝自吳鈴山家族 臉書)

 

如今兩人家庭幸福美滿,常在社群網站曬出放閃照大秀恩愛,近日夫妻也在八點檔《炮仔聲》中合體,這是黃崇蘭相隔11年,再度以演員身分重返螢光幕。此外,吳鈴山在劇中演出負心漢,他透露黃崇蘭看到他的親密戲會吃醋,甚至怪罪他:「為何戲裡親女生,親得像平常對我一樣,這麼親密,大家都知道你在演戲,不需要演這麼逼真啊!」讓他哭笑不得。

 

▼吳鈴山透露黃崇蘭看到他的親密戲會吃醋,讓他哭笑不得。(圖/翻攝自吳鈴山家族 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吳鈴山家族 臉書)

 

【往下看更多】
高圓圓產後3個月…長相不一樣?網嚇:老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月薪27萬總監「1年遲到98次」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