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閃過安慰劑!吳鈴山「打到真正高端」親曝身體變化

2021/07/22 09: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閃過安慰劑!吳鈴山「打到真正高端」親曝身體變化

新冠疫情肆虐全球,造成近2億人感染,逾4百萬人死亡,疫苗被視為解除疫情的唯一解方,因此各國力拚研發疫苗,台灣也不例外,國產疫苗目前正進行第2期臨床試驗,而49歲的本土劇演員吳鈴山在3月自願接受人體試驗,更帶上老婆、岳母等10多位家人一同施打。至於試驗結果,吳鈴山表示已接獲內湖三總致電告知,他和太太打到的都是真正的疫苗,同時也分享了接種後的身體情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吳鈴山夫婦在3月時參與國產疫苗試驗。(圖/翻攝自吳鈴山家族臉書)

 

台灣自產的新冠疫苗持續研發中,進入第二期臨床試驗,預計要收3700人受試,當時就引發不少爭議,外界對於國產疫苗的保護力存有質疑,認為參與試驗等同於「白老鼠」。演員吳鈴山表示,剛好有能夠參與試驗的機會,認為疫苗有得打就好,還說到如果打到的是安慰劑,日後也將會等高端安排施打疫苗。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吳鈴山自曝已收到內湖三總通知,自己與太太黃崇蘭打到的都是真正的疫苗,並非安慰劑,表示目前兩劑都已接種完,就等9月回診看抗體、保護力等等的狀況,針對施打後的身體情況,他透露在打第二劑時,有拉肚子的情況,但不確定是不是疫苗所造成的,不過總體來說,就算稍有不適,都在身體可以忍受的範圍。

 

▼吳鈴山夫婦接獲院方通知,2人皆打到疫苗。(圖/翻攝自吳鈴山家族臉書)

 

至於後續是否會選擇政府的公費疫苗,吳鈴山表示,目前已施打了2劑疫苗,所以不會再去排隊,要把機會讓給別人。至於當初一起打疫苗的10位親友後續情況,他表示自己沒有特別過問,但自己70歲的岳母,目前尚未收到院方的通知,所以還沒有預約公費疫苗,等結果出來後再做定奪。

 

(封面圖/翻攝自吳鈴山家族臉書)

 

【往下看更多】
好消息!柯文哲買疫苗有望 3大管道首曝光
高端EUA過 蔡總統:安全有效的疫苗才會讓民眾打
颱風放假機率高嗎?路徑分析、各地風雨時程1次看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