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帶體操選手出國訓練 台灣媳婦瑞莎吃住全包

2019/08/26 13:49 字級:
讀稿
帶體操選手出國訓練 台灣媳婦瑞莎吃住全包

來自烏克蘭的藝人瑞莎,自從拿到身分證之後,就為台灣盡心盡力,甚至義務指導台灣的韻律體操,瑞莎還向航空公司談贊助機票,張羅食宿,帶9名台灣的體操選手到美國移地訓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藝人瑞莎盡心盡力為台灣指導韻律體操。(圖/東森新聞)

 

藝人瑞莎:「來臀部,臀部收起來。」


小選手才在熱身,瑞莎就開始在指導動作,瑞莎當教練可是非常嚴格,每個小細節都不能馬虎。


藝人瑞莎:「妳的腳要往外,妳的這隻腳往外,這邊來,繼續繼續。」


臀部歪一點,身體傾斜了,瑞莎都會親自糾正,甚至選手不聽話,瑞莎也會板起臉孔。

 

藝人瑞莎:「非常要求,特別是在俄羅斯,在烏克蘭學芭蕾這些特別要求,所以你就可能看我很兇。」


嚴師出高徒,現在有一批選手已經有國際級的水準,但是缺乏經驗,瑞莎二話不說就帶9名選手去美國移地訓練。


▼瑞莎提供食宿、機票,帶著9名台灣選手去美國訓練。(圖/東森新聞)


照片中,瑞莎無償提供食宿,機票也和航空公司談贊助,當地更有烏克蘭國家隊教練幫助訓練,他是瑞莎的好朋友,讓選手們獲益良多。


體操選手:「就是都會講鼓勵我們的話,就會讓我們放鬆放心,比較不緊張。」


瑞莎幫助台灣的韻律體操都是義務幫忙,每天盡心盡力,不過他卻被檢舉沒有教練資格。

 

▼瑞莎是台灣唯一有國際教練韻律體操證照的人。(圖/東森新聞)

 

藝人瑞莎:「剛好新加坡有在辦一個(考試),我就趕快買飛機票,然後趕快去,結果我現在變成台灣唯一有國際教練韻律體操的人,真的是因為上次被投訴,所以我很謝謝投訴我的人。」

 

瑞莎不在意,反而考取了國際教練的執照,因為他現在是台灣人,就想為台灣盡一份心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無尊曝親哥帥照 下秒張嘴大笑…網秒懂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