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嫩妹下體長菜花…疑遭男友感染!檢查結果逆轉

2019/08/19 15: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嫩妹下體長菜花…疑遭男友感染!檢查結果逆轉

俗稱「菜花」的尖銳濕疣,是一種性傳染疾病,因外觀長得像菜花而得名。一名年輕女子發現下體長了東西,一條一條疑似菜花,但是不好意思說,拖了好幾個月才去看醫生,沒想到結果出乎意料。

YT廣告

婦產科醫師楊維真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分享案例,有一個女子在22歲左右交了第一個男友,在一起後卻發現下體長東西,因為自己是第一次,她也不好意思講,就一直拖,過了3、4個月後終於受不了,因為感覺下體內側有一條一條的東西,她認為是菜花,因此前來就診,不過檢查發現不是,而是「假性菜花」,後來就沒事了。

 

▼女子下體長了疑似菜花的東西。(圖/翻攝自YouTube)

 

 

 

楊維真解釋,「假性菜花」是一個正常的生理性變化,不是真正的菜花,但是外觀上和真的菜花非常相像,「就是有點像花椰菜的外觀」,所以需要交由專業的醫師判斷,若民眾自行檢查,會有高達50%的誤診率。不過假性菜花很容易造成誤會,可能男朋友會胡思亂想,但其實完全沒有關係,「因為她天生的樣子就長這樣」,她也提到有些人長期子宮發炎,或長期陰道發炎,會造成外陰部的長相看起來有一點像菜花,但實際是假性的菜花。

 

若是假性菜花,可以做電燒治療,但如果很輕微其實可以不用治療,「假性的就不會擴散,真性的就會擴散越來越大」,建議還是要讓醫師檢查比較保險,因為有些是慢性的菜花,若錯失一開始的診斷和治療期,可能會擴散到裡面,導致無法挽回的後果。

 

 

【影片傳送門】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暑假瘋開性愛趴!他性病全中 砲友輪流看診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