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徐小可連生3胎!無P真實身材曝 網看傻

2019/08/16 16: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徐小可連生3胎!無P真實身材曝 網看傻

藝人徐小可(許暐翎)和阿Ben(白吉勝)結婚後,陸續生了3個小孩,夫妻倆經常在臉書曬出生活照,分享一家人溫馨的互動,廣受網友喜愛,而她14日罕見曬出自己穿兩截式泳裝的辣照,意外曝光真實身材,讓網友驚喊「阿Ben要發火啦!」

 

 YT廣告

▼徐小可和阿Ben育有3名子女。(圖/徐小可IG)

 

 

徐小可在泳池中大秀性感身材,只見她頭戴著草帽,身穿兩截式深色泳裝,輕輕地靠在泳池的透明邊緣,不僅雪白肌膚看起來透亮無暇,她將身子往前傾斜,若隱若現的乳溝也相當火辣,加上她纖細小蠻腰、筆直的長美腿,系列照片一出辣翻網友。

 

 

▼徐小可大曬泳裝辣照。(圖/徐小可IG)

 

 

 

「嘿,嘿嘿,我也有170的身高!」徐小可對照片十分滿意,強調完全沒有修圖,不管是窈窕曲線還是平坦小腹,呈現的都是真實身材,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她最後還笑說「Ben已發狂」。

 

 

▼徐小可無P真實身材辣翻網友。(圖/徐小可IG)

 

 

 

網友看了照片則紛紛留言「這好美」、「正慘了」、「腿怎麼可以這麼長」、「這個身材不科學」、「這麼可以有這麼好的身材,羨慕」、「身材太誇張」、「太辣了」、「辣媽指標」、「老公要起肖了」。

 

 

▼網友狂讚她是「辣媽指標」。(圖/徐小可IG)

 

 

(封面圖/徐小可IG/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y臉書)

 

【往下看更多】
徐小可泳裝「深V開到肚臍」蹦美胸 阿Ben怒:我的底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