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愷樂穿貼身背心!水滴胸型撐爆被看光 網噴鼻血

2019/08/16 11: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愷樂穿貼身背心!水滴胸型撐爆被看光 網噴鼻血

藝人愷樂以兒童台「蝴蝶姐姐」的稱號打開知名度,形象甜美親切,後期變身性感女神,近來成功瘦下10公斤的她,愈來愈不吝嗇展現好身材。她最近在社群網站上傳2張照片,本來只是想和粉絲道午安,沒想到大家看到她穿的緊身背心全歪樓,大批網友凍未條,直呼:「好辣!」

YT廣告

愷樂在IG貼出照片,寫下:「搭給午安,願一切都往好的方向前進」,只見她站在一片花磚牆前,由於天氣炎熱,她綁起辮子戴藤編帽,一件橘色細肩帶背心搭牛仔熱褲,露出白皙手臂及長腿,穠纖合度的線條十分誘人,更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背心貼身的剪裁設計凸顯出她的水滴胸型,戴著墨鏡望向遠處的模樣,散發出一股自信和魅力。

 

▼愷樂穿貼身背心,好身材一覽無遺。(圖/翻攝自愷樂IG)

 

 

粉絲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狂讚,「好美哦」、「一起努力前進」、「穿這樣好正哦」、「這個辮子好少女」、「火辣小樂樂耶」、「愷樂有夠美的,辣翻了啦」、「性感愷樂必然是最美」、「超有型的啦!愷樂好辣」。

 

據了解,愷樂前陣子受邀到南部的科技大學開唱,她穿著綠色U字型低胸背心,大挖空的設計讓水滴胸型一覽無遺,深溝更是隱隱若現,下半身穿著黑色熱褲,貼身的服裝凸顯她的窈窕曲線,讓台下學生暴動,還有人狂比出手指愛心,並爭相要捕捉性感瞬間,事後她也在IG發文,好友黃小柔看到照片忍不致住尖叫:「這麼辣,學生受得了嗎?」掀起熱議。

 

▼愷樂穿低胸背心到大學開唱。(圖/翻攝自愷樂IG)

 

(封面圖/翻攝自愷樂IG、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小甜甜激瘦28kg 筷子腿逆襲愷樂超離譜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