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清晨遇強震!男歌手首遇強震…嚇壞了

2019/08/08 16:05 字級:
讀稿

清晨的一場強震,也讓藝人虛驚一場,許多藝人都在臉書報平安,像是伊能靜在第一時間就嚇壞了,抱著女兒就往戶外衝,文史學藝人謝哲青家裡收藏的上萬本書籍,幾乎全部倒了下來,看起來就好像電影的災難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謝哲青書房的書散落一地。(圖/翻攝自謝哲青臉書/東森新聞)

 

謝哲青在自己的書房,每個禮拜都會定期直播,他背後的書櫃可是收藏了上萬本的書籍,沒想到一場強震把書全部震了下來,謝哲青公布了自己書房的慘狀,所有的書散落一地,如果當時有人在旁邊可能會被砸傷,網友看到照片也說,這樣整理起來真的要耗費不少功夫。

 

藝人伊能靜:「因為是台灣的父親節,今天是八月八號,那爸爸她要把飯糰跟蛋糕都吃掉,因為你不在,好不好。」

 

藝人伊能靜剛剛和女兒一起提前過父親節,還製作了父親節影片,沒想到清晨就遇上強震,看看臉書照片,整個抽屜被震開,東西掉落一地,伊能靜自己也在臉書寫下,剛剛抱著女兒拼命往外衝,衝到空曠的停車場,擔心會有更大的震度在後面,結果伊能靜家裡什麼都倒了,老公秦昊的照片竟然屹立不搖,網友笑說,果然是家裡的支柱。

 

馬來西亞歌手張智成:「我已經跳下來了,從一萬五千英呎,高空跳傘。」

 

馬來西亞歌手張智成剛剛完成跳傘的活動,照理說膽子非常大,沒想到第一次在台灣碰到強震,張智成嚇壞了,他說家裡牆壁快被震垮,模型飛機也被摔爛,藝人曾寶儀也發臉書說,我媽家的電視都掉下來了,這一大早真的嚇壞人。

 

▼曾寶儀母親家的電視從櫃子上掉下。(圖/翻攝自曾寶儀臉書/東森新聞)

 

藝人王彩樺第一時間也被地震震醒,她也拍了幾張驚嚇照,但是竟然還有吸吮手指的照片,網友就說連地震都可以這麼搞笑,果然有台灣濱崎步的風格。

 

▼王彩樺拍了幾張驚嚇照,但竟然還有吸吮手指的照片。(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綠踩煞車喊:勿評徐巧芯身材、穿搭 藍:別假好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