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陪爸游泳 田馥甄深夜PO泳裝照!網全看傻

2019/08/07 16: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陪爸游泳 田馥甄深夜PO泳裝照!網全看傻

父親節將至,藝人田馥甄(Hebe)於6日在個人臉書分享與父女之間的日常。田馥甄透露,久違和父親一同游泳,字字句句充滿對父愛感恩之情,不料溫馨的暖文竟遭網友狂歪樓「想看泳裝照」。不負眾望,她果然在兩小時後兌現承諾PO出「泳裝照」,眾人全看傻,直呼:「你好白目」!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田馥甄發文遭網友歪樓。(圖/翻攝自田馥甄臉書)


田馥甄在6日和父母提前慶祝父親節,在36度的下午陪著爸爸一同游泳,共享天倫之樂。「在行進之間如果默契夠好,可以看見彼此一呼一吸,在水裡悠游,或在水面外大口吸氣的模樣,真像彼此啊。」田馥甄也感性地說,「光是想到自己是他生命、身體的一部份,就覺得像被溫涼柔軟的水包覆那樣安心又舒適。謝謝我親愛的爸爸給我那麼多,還親自教會我游泳,哈!」字裡行間充滿對父愛滿滿的感恩。


▼田馥甄提前和爸媽慶祝父親節。(圖/翻攝自田馥甄臉書)

 

她接著說,「夜晚在陽台和媽媽吹著晚風小酌,抬頭一望看見月亮掛在星空,覺得月亮真美,生命待我真好。」然而這篇溫馨內文竟被網友們放錯焦點,紛紛在底下留言「敲碗泳裝照」,結果田馥甄也留言問網友「如果我PO泳裝照,您們承受得了嗎?」,甚至要求粉絲「欲看泳裝照請按讚轉發,直到我覺得不害臊」,調皮的她頻頻釣粉絲胃口。


▼田馥甄曬泳裝照。(圖/翻攝自田馥甄臉書)

 

2小時過後,田馥甄總算不負重望,曬出名符其實的「泳裝照」,並寫下:「醬(這樣),表(不要)罵我,表(不要)退讚」,粉絲們看了哭笑不得,「期待的泳装照呢?」、「妳好白目但還是愛妳啦!有一種點雞腿便當打開沒雞腿的感覺」、「買了不穿,這樣對得起泳裝嗎...」,幽默的作風逗樂眾粉絲。


(封面圖/翻攝自田馥甄臉書)
 

 

【往下看更多】
S.H.E 合體清唱!她一動作見姐妹情 暖哭網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