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無套愛愛!女星檸檬汁洗私密處 後果恐崩潰

2019/08/03 16: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無套愛愛!女星檸檬汁洗私密處 後果恐崩潰

錯誤的健康知識很可能會造成悲劇!男女享受魚水之歡是很正常的事,然而有些人沒有做好防護措施,就會有懷孕和感染性病的風險,因此網路上流傳著一種「可樂殺精」的偏方,沒想到竟然有人真的照做,差點傷害了自己的重要部位,賠了夫人又折兵。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李懿表示真的友朋友相信偏方。(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

 

節目《麻辣天后傳》日前找來藝人和醫師討論性知識,助理主持人李懿也提出疑問,曾聽說過用可樂洗下體,強烈的刺激性就能殺死精子,還強調「我朋友真的做過這樣的事情」,詢問醫師如果忘了避孕,「可樂真的可以殺精嗎?」而一旁的女星呂欣晏也附和,「我還聽過用檸檬汁,原汁,我洗過!」

 

▼呂欣晏承認她曾用檸檬汁洗過。(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

▼醫師解答。這是不對的行為。(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

 

2人的發言嚇壞了現場來賓,連利菁都忍不住吐槽,「妳們是宋朝人嗎?」還有藝人驚呼,「這我覺得太無知了!」對此,泌尿科醫師李香瑩也解答,這些說法完全沒有科學根據,也無法起到避孕作用,貿然使用這些刺激性的液體清洗脆弱敏感的下體,只會造成灼傷。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男友KTV拉女同事激戰!女星遭劈腿20次:我在場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