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薔薔爆女星喬價錢內幕:很假!網挖證據…是她

2019/11/21 13: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薔薔爆女星喬價錢內幕:很假!網挖證據…是她

藝人薔薔(林嘉凌)自節目《我愛黑澀會》發跡,身材火辣,個性有話直說,吸引許多粉絲追隨,不過由於作風耿直嗆辣,難免遭人嫌。她回想多年前遇到一名女星,上節目被對方瞧不起,過幾年上節目又狹路相逢,氣得她大罵:「做人真實一點好嗎?」而這名女星也遭網友起底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薔薔日前上《小明星大跟班》,透露自己曾經看過一些女明星上節目一個樣,下節目又是另一個樣,「就上去很假,然後又要喬價錢」,她在20歲時曾上過一個女明星的節目,當時她剛出事,對方非常瞧不起她,「她主持,我講東她就講西,也不正眼瞧我一眼」,過幾年2人又上節目巧遇,對方當時是以來賓身分錄影,「我們那集叫澄清大會,旁邊一個被鬼附身,另外一個被人打,我這個是進警察局的啦,她來澄清她的奶一邊大一邊小!」當下她感到傻眼,「天啊小姐,妳有沒有搞錯?」

 

▼薔薔爆料。(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主持人詢問該女星:「妳會不會做出像薔薔這類的事情嗎?」對方回答:「我不會做爸爸媽媽擔心的事情」,薔薔聽完心想對方已經35、36歲,「比我還大很多,我想說小姐,妳要把我吐死啊!那個黃板牙,我遠遠都看到她黃黃的,然後臉都垮了,膝蓋都垮了,還在跟我裝,拜託一下好不好?做人就做真實一點好嗎?還跟我說她很柔弱!」

 

▼網友起底該女星身分。(圖/翻攝自麻辣天后傳YouTube)

 

 

影片曝光後,有網友發揮偵探的精神,挖出薔薔所說的節目是《麻辣天后傳》,而女星便是解婕翎。經查,該集主題是「新聞報導都是真的嗎?麻辣記者會一次說清楚!」當時薔薔談到自己在合法的國外吸大麻,主持人利菁詢問解婕翎,她回答:「我覺得每個人想法不一樣,但對於我,因為我現在在台灣嘛,我覺得台灣不合法,所以我就不去觸碰這件事情,那我也覺得我爸媽可能會不喜歡,所以我就不去做」,至於澄清的是則是遭大陸網站盜用,謊稱使用產品就能讓A罩杯激升為D罩杯,種種線索與薔薔所描述的不謀而合。

 

▼解婕翎有「宅男女神」封號。(圖/翻攝自解婕翎臉書)

 

 

據了解,解婕翎過去在無名小站爆紅,曾2度當選「宅男女神」,現在則晉升為主持人,同時也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更是許多節目的熟面孔,擁有近百萬粉絲,人氣相當高。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東森新聞關心您。

 

(封面圖/翻攝自林嘉凌 薔薔Maze、解婕翎臉書)

 

【往下看更多】
露點照外流!E奶女神「梓梓」認了:記錄身材變化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