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爺戰多嫩妹…下體塞20顆龍珠!醫一摸神龍抬頭

2019/07/15 15: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爺戰多嫩妹…下體塞20顆龍珠!醫一摸神龍抬頭

靠著過人「長」處收服嫩妹!一名爺爺住院期間,常有不同的年輕女生來探病,某天,他突然覺得膀胱脹脹的,由於爺爺有攝護腺肥大症狀,於是醫生便請護理師和實習醫生幫他放導尿管,沒想到褲子一脫,驚見爺爺的生殖器上竟塞了「20顆龍珠」,由於形狀異常,導致導尿管很難插入,更傻眼的是,實習醫生動作到一半,竟發現「神龍抬頭」,尷尬畫面讓他永生難忘。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洪永祥醫師分享尷尬經驗。(圖/翻攝自媽媽好神

 

腎臟科醫師洪永祥在東森節目《媽媽好神》分享案例,他提到自己當實習醫生時,曾在神經內科照顧一位中風老爺爺,但看護常私下八卦,透露每次來探視爺爺的,都是比他小2、30歲的年輕女生,爺爺還稱這些人都是他的「小女朋友」,當時大家都認為「爺爺應該是個大地主,或很樂善好施」,才會有這麼多紅粉知己,但看護卻說爺爺只是一般公務員退休,洪永祥猜想,可能爺爺有什麼過人長處,果然過沒多久,他就得到答案。

 

▼爺爺的生殖器上佈滿一顆顆突起物。(圖/翻攝自媽媽好神)

 

洪永祥表示,某天和主治醫師查房時,爺爺透露膀胱出現脹痛感,很不舒服,因為他有攝護腺肥大的問題,主治醫師一摸,發現他的膀胱「脹得跟小皮球一樣」,於是吩咐洪永祥放導尿管,結果他將爺爺的褲子脫下那一刻,「看到一個異象,爺爺的生殖器上,佈滿了一顆一顆、大大小小的突起物,就像珠子一樣」,他當下明白這是入珠,但一般人入珠最多2~3顆,爺爺卻入了至少20顆。

 

▼在放導尿管期間,爺爺的生殖器竟起了反應。(圖/翻攝自媽媽好神)

 

洪永祥當下雖然吃驚,但仍故作鎮定開始幫爺爺放導尿管,但因為生殖器腫脹,形狀異常,「那個奇形怪物真的很難抓,一抓就會滑掉,因為手都是潤滑劑,爺爺攝護腺肥大又很難放」結果因為尿道不斷被刺激,爺爺的生殖器竟起了反應,「突然之間,神龍就抬頭了」,洪永祥見狀尷尬至極,只好冷靜地跟護理師說,「我們休息一下,半小時後再過來」,兩人才趕緊離開病房,這經驗也讓他至今印象深刻。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flickr)

 

【往下看更多】
屁太臭掛急診!她肛門流出尿 醫嚇:腫瘤爛在那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