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Selina哭了!淚崩揭火吻9年陰霾:被罵燒豬

2019/07/14 12: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Selina哭了!淚崩揭火吻9年陰霾:被罵燒豬

女子天團S.H.E成員Selina在9年前參加節目拍攝,結果遭到火吻,全身有54%的面積嚴重燒傷,雖然現在已經康復,但仍留下疤痕。且當時因為服用藥物的關係Selina體態變化相當大,沒想到竟然有酸民罵她是「燒豬」,造成她嚴重的心理陰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Selina在節目《女人28》談到酸民批評,表示自己形象應該算正面、善良,但至今還是會有人在網路上罵她是「燒豬」,這句話傷透了她的心,表示她被燒傷也是事實,當時因服藥變胖也是事實,但這兩個字對於當時剛受傷的Selina來說「我是看了就會難過的。」

 

▼Selina在節目透漏,曾被人罵是燒豬。(圖/節目《女人28》)

談起這段回憶,Selina也是忍不住淚崩,但她還是擦乾眼淚表示「我已經很堅強了,所以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哭。」與現場的來賓分享,「妳們一定也會遭受這些東西,我已經出道快20年的人,其實我們都有一樣的經歷,下次妳再被酸民寫的時候,就想說妳並不孤單,因為Selina也被這樣寫過,一直到現在都會被寫」,正能量十足。

 

▼不過她也保持一貫的正能量,呼籲其他人被酸民罵時別怕,你並不孤單。(圖/節目《女人28》)

 

其實藝人遭到酸民霸凌層出不窮,許多人透過各種匿名、靠北粉絲專頁等等留言,傳播不實訊息,導致給藝人們相當大的壓力以及不適,對此很多人都呼籲注重網路霸凌事件,不要在讓年輕的生命受到迫害。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iWIN網路防護機構」

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封面圖/節目《女人28》、Selina臉書)

 

【往下看更多】
S.H.E 合體清唱!她一動作見姐妹情 暖哭網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