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震撼彈!吳宗憲爆要退出 崩潰遭館長染紅

2019/07/09 14: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震撼彈!吳宗憲爆要退出 崩潰遭館長染紅

「館長」日前砲轟吳宗憲「假愛台」,讓吳宗憲氣得開直播回嗆「921你捐多少?」沒想到館長也不甘示弱反擊,表示自己在921當天就前往救災,每天都只睡4小時,整天用生命挖屍體。對此吳宗憲今天出席活動表示,希望館長不要淪為男版陳沂,最後更拋震撼彈「小弟準備要不幹了」,嚇壞大家!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吳宗憲爆要退出不幹了,崩潰遭館長持續染紅!圖/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日前嗆館長別在吹噓做公益了,「921你捐多少?」講完還拍桌爆粗口嗆:「他X的以後再講我有顏色,我真的把你祖宗八代都譙出來。」對此吳宗憲今天出席活動再回嗆館長,表示自己做公益絕對是演藝圈第一,並感嘆自己地位高所以攻擊也多,希望館長不要淪為男版陳沂。憲哥自豪40年來大家講不出他服務哪個政黨,最後拋出震撼彈「小弟準備要不幹了」,已經在規劃將事業重心投入工廠,未來節目只會少不會多,「我有自己的人生規畫,不要與人結怨。不要再譙我了,如果我起來反撲的話,你會受不了」。

 

▼吳宗憲爆要退出不幹了,崩潰遭館長持續染紅!圖/館長臉書

 

▼吳宗憲爆要退出不幹了,崩潰遭館長持續染紅!圖/館長臉書

 

憲哥甚至提到等KID服完兵役,可能會把《綜藝玩很大》交由KID和小鬼主持,他也提到有這種念頭已經有2年了。而館長日前也回應吳宗憲的質疑,表示自己在921每天都只睡4小時,其他時間都在隨時會崩塌的危樓下作業,整天用生命挖屍體,遭難發生後的14天,他沒換過內褲也沒洗過澡,之後的90天都在幫災民清理家園。針對有人質疑「軍人聽命令,沒什麼了不起」,館長也砲轟「拿捐錢來壓我,然後酸民說當軍人救災是應該的?你這句話應該的你說給當年所有救災的人聽聽!

 

▼吳宗憲爆要退出不幹了,崩潰遭館長持續染紅!圖/YouTube

 

▼吳宗憲爆要退出不幹了,崩潰遭館長持續染紅!圖/Sandy臉書

 

【往下看更多】
崩潰離婚!宋慧喬爆退出 最新近照嚇死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