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狂!林逸欣126秒換3樂器 網友跪著聽

2019/07/08 09: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狂!林逸欣126秒換3樂器 網友跪著聽

女星林逸欣擅長演奏多樣樂器,在2011年一次用3種樂器詮釋《舞孃》,獲得「音樂才女」之稱,堅強的音樂實力以及甜美的外型讓她迅速成名。近日,林逸欣再次挑戰高難度的變換樂器演奏,她以肩頸夾著小提琴,一手彈古箏,另一手彈鋼琴,精彩改編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讓網友都看得目瞪口呆。

 YT廣告

 

▼林逸欣除了擅長小提琴、古箏、鋼琴,平時也會彈吉他。(圖/林逸欣IG

 

林逸欣7日在臉書分享《離開地球表面》改編版,從影片中可見,她身穿清爽的白T及短裙,臉不紅氣不喘地迅速切換鋼琴、古箏、小提琴演奏。即使她用雙手分別彈奏鋼琴和古箏,並把小提琴架在肩上,還不忘朝鏡頭露出可愛的微笑,再現當年「一人女子音樂坊」的風采。

 

只見林逸欣不疾不徐的將小提琴架在脖子上,接著音樂一下,手指先是輕快地撥弄著古箏,接著再轉身面對鋼琴,隨著節奏變化,林逸欣再從鋼琴轉換到小提琴,並拉出慷慨激昂的樂音,只見音樂來到每個人都會忍不住哼唱的部分,林逸欣從容不迫地再將樂器轉換到鋼琴,輕快的節奏,不免讓人想跟著哼唱,再幾次的轉換下,林逸欣完美的演譯《離開地球表面》,曲子彈奏完,她的嘴角也忍不住洋溢出勝利的笑容,最後朝著鏡頭的微笑,更是電翻一票人。

 

除了獻上精彩的演奏影片,林逸欣也開心在臉書詢問大家,「世界末日來臨時,你會帶著哪三樣東西離開地球表面呢」?對音樂情有獨鍾的她直言,「我的話應該就是鋼琴、古箏、小提琴吧」!

 

▼林逸欣在臉書表示,世界末日時最放不下的就是鋼琴、小提琴、古箏。(圖/林逸欣臉書

觀賞完這則影片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超級音樂才女又晉級了」、「忙碌的音樂家手都沒有停過」、「音樂已聽得如癡如醉、還放送天使笑容」,更有網友興奮喊「求一心多用的方法」、「你還會什麼樂器」?

 

●(影/取自youtube)

 

 

 

(封面圖/林逸欣臉書

 

【往下看更多】
音樂才女跨足演戲 林逸欣自曝跳過鋼管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