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樂妍火力全開!狂發文嗆爆館長:我們來比奶

2019/07/06 21: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劉樂妍火力全開!狂發文嗆爆館長:我們來比奶

網紅「館長」陳之漢最近除了忙著要應戰大陸著名拳擊、泰拳雙料冠軍練喻軒,以及前健美國手林志成外,現在就連昔日女團F4成員劉樂妍也發文開嗆,砲火重擊館長「小孬孬」,還怕館長不敢出面應戰,大剌剌隔空對嗆,「我們來比奶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劉樂妍發文砲火重擊館長是「小孬孬」。(圖/翻攝劉樂妍臉書)

 

劉樂妍今(6)日下午在個人臉書連PO出5篇文章,先是狂罵館長小孬孬,坦言自己很早就想打館長,只是打不過也找不到理由打他,「現在有打得過你的人要打你,我開心的不得了,而且我們一定不會落跑。一定會去的! 」更嘲諷館長身體虛弱,做什麼都不行,其實是不敢出面應戰,接著更口出狂言,「來吧!我們來比奶大,這你總敢應戰了吧?被電爆的漢漢小可憐」,一番發言砲火十足。

 

▼劉樂妍口出狂言約戰館長,「來吧!我們來比奶大」。(圖/翻攝劉樂妍、館長臉書)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他也比不過妳啦」、「快簽生死狀,不然會賴上練喻軒」,不過也有網友吐槽直呼,「低級發文,難怪跑去大陸當二線藝人」「就之前的歷史來看全部找館長打的都沒一個敢來」、「用臉書還要翻牆,好可憐喔」。

 

▼大陸拳王練喻軒透露,預計本月底前就會來台踢館。((圖/翻攝練喻軒臉書)

 

此外,大陸拳王練喻軒昨日透露,目前雙方的團隊已私下溝通好,他預計本月底前就會來台,但主要還得看簽證是否能順利,只要等簽證下來就能來台比賽了,同時也表示,「我們對館長是絕對的尊重和佩服」。

 

(封面圖/翻攝劉樂妍、館長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世紀之戰!土豪哥爽砸百萬 敲碗林志成擊敗館長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