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隱乳女神狂晃!一排扣子解開…網暈了

2019/07/06 16: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隱乳女神狂晃!一排扣子解開…網暈了

網紅阿樂身材凹凸有致,加上甜甜的笑容,讓不少男粉絲融化,日前她曬了一張泳裝照,開衩直逼肚臍相當惹火,這一系列照片更是讓她爆紅,被網友封為「隱乳女神」,近日她上節目《飢餓遊戲》,由於衣服太低胸,跑步時狂晃的北半球十分搶眼,也讓不少網友都為她捏一把冷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樂身材凹凸有致,又有甜美笑容。(圖/翻攝自Facebook/我是阿樂)

 

《飢餓遊戲》其中一個關卡到真理大學拍攝,每2人一組,先獲得6學分的前3組就算獲勝,而阿樂和貝童彤分配到一組,她們要先去上「體育課」,踢球超過指定的高度就過關,然而卻每戰每敗,為了在時間內完成,最後她們只好先放棄。

 

▼阿樂解開隊服扣子,內搭直接露出來。(圖/翻攝自YouTube/中視 CTV官方頻道)

 

準備跑到下個關卡時,由於阿樂直接將隊服敞開,當外套披在身上,因此裡面的黑色馬甲式內心直接一覽無疑,露出一條長長的事業線,豐滿的上圍呼之欲出,讓人看了十分害羞,男粉絲也興奮地紛紛直呼,「太晃了」、「頭好暈」、「快掉出來了啦!」

 

▼阿樂以泳裝系列爆紅。(圖/翻攝自Facebook/我是阿樂)

 

《ETtoday新聞雲》,阿樂擁有34C的好身材,儘管她看起來很高挑,但其實只有153公分,只是因為比例好,加上長相是「高個子臉」,才會給人身高很高的錯覺,之前她和實況主妮妮子、友人一起到泰國旅遊,也拍了一組養眼的泳裝照上傳Instagram,也意外引起迴響,讓粉絲樹瞬間爆增。

 

(封面圖/翻攝自Facebook/我是阿樂)

 

【往下看更多】
全裸!安妮無碼入浴照瘋傳 網羞:這裡紅紅der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新北校園墜樓意外! 9年級生3樓墜下腳踝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