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跪恩師 謝忻1小時爆哭4回…憔悴消瘦7公斤

2019/07/03 15: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跪恩師 謝忻1小時爆哭4回…憔悴消瘦7公斤

藝人阿翔日前驚爆偷吃工作夥伴謝忻,兩人在大街激吻被拍,演藝事業全停擺,而阿翔妻子Grace被老公和閨蜜背叛,受傷最深,最終還是在臉書PO出「撐傘文」原諒阿翔,讓人看了好心疼,而近日兩人同遊澳門,被捕捉到恩愛畫面。至於,背負小三罵名的謝忻則是消失幕前,僅在臉書道歉,彷彿人間蒸發,神隱兩週後,被拍到憔悴模樣,一度情緒失控,竟在1小時內狂哭4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鏡週刊》報導,謝忻似乎為了甩開媒體跟拍,還在台北南京東路住處、基隆父母家之間兩邊躲藏,到了6月27日上午將近9點,一名中年男子抱著紙箱在謝忻家門口等著,據查,他是謝忻經紀公司「百是」的製作人曾永全,隨後就和謝忻兩人開車出門,才剛出巷口,謝忻就鬼鬼祟祟的打開車門,從縫隙中偷看,似乎在察看是否遭到跟拍。

 

 

後來,謝忻戴著漁夫帽,素顏還戴上大眼鏡現身,身形估計暴瘦至少7公斤以上,證實她不吃不喝、陷入憂鬱的傳聞;隨後謝忻就和曾永全兩人前往金山的墓園祭拜已故的恩師黃義雄(寇桑),情緒失控到1小時內暴哭4次,似乎滿腹的自責、悲傷及悔恨,都只能向天上的寇桑訴說。

 

 

謝忻招牌大餅臉消風,臉型變得消瘦,過去嘴邊肉豐滿的她,如今下巴線條也跟著現形,幾乎快認不出來。至於,阿翔則是近日被捕捉到,和妻子同遊澳門,兩人低調的滑手機,沒有太多互動,兩人身邊沒有帶小孩,推測應該是在修補感情,不過雖然在吃飯的時候互動不多,但是在逛街的時候,兩人卻是並肩散步,再跑到前方一看,兩人十指緊扣,看起來關係已經轉好。

 

▼阿翔夫妻日前被直擊在澳門十指緊扣。(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爆哭祭拜!謝忻疑罹病就醫 曾認:想當壞女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