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浩子陪阿翔道歉後照上工 她曝錄影真實狀況

2019/06/24 14: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浩子陪阿翔道歉後照上工 她曝錄影真實狀況

浩角翔起和謝忻同屬一家經紀公司,三人早期一起主持節目,革命情感很深厚,這回阿翔和謝忻爆出婚外情,浩子也沒置身事外,陪阿翔出面開記者會,並說「身為阿翔搭拍檔的我,還有身為謝忻師兄的我,他們犯錯等於我犯錯,我在這邊,我要很鄭重向大家說一聲對不起。」然而,和浩子共同主持節目《請問你是哪裡人》近1年時間的于美人,今(24)日也透露浩子在事發後照常上工,「覺得這個人好有溫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于美人今(24)日進棚主持東風衛視新節目《什麼道理?》,而節目中邀請專家討論親情、友情和愛情,而阿翔和謝忻事件,也是她想了解的事件,會在節目中探討事件後的創傷和自保。而阿翔在婚外情爆發後,也二度召開記者會,搭檔浩子也陪同出席,且浩子更透露事情發生的第二天就接到媽媽的電話,「阿翔發生這件事情不可以看人家不起,要對阿翔、謝忻好一點,兩個人不可以拆散。」他更強調浩角翔起不會因為這樣而解散,「我不奢求大家原諒,只希望大家聽到我們很真心的說對不起。」

 

▼藝人浩子表示,自己也是看新聞才知道這件事情。(圖/東森新聞)

 

而跟浩子一起主持節目近一年的于美人也說,記者會結束隔天,浩子照常進棚錄影,「我們一個眼神就能明白對方在想什麼」,當時他給人的感覺就是一臉遺憾,「浩子很可愛,他是真的內疚,他是真的把這事情當成自己的錯,覺得這個人好有溫度,且連浩子媽媽都非常有智慧」。

 

 

另外,于美人也鼓勵浩子,「也許明面上失去很多代言的機會,但利用這段時間可以充實自己、也可以休息,但若一人休息變成常態,另一人也許需要考慮面對單飛工作,或是繼續等待風波過去。」

 

▼于美人開新節目「什麼道理」。(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粉絲專頁

 

而于美人也指出,暫時不會去找阿翔、謝忻等當事人上節目,「這時候請他們來,我覺得不是有溫暖的做法,應該他們現在狀況很不好,如果傳簡訊給個支持是最好」。

 

(封面圖/翻攝自浩角翔起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