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曲30/Lulu饒舌開場 言承旭閉口未提林志玲

中央社 2019/06/29 20:09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金曲30/Lulu饒舌開場 言承旭閉口未提林志玲

金曲30今(29)日晚頒獎,主持人Lulu以嘻哈音樂、饒舌開場,炒熱氣氛。典禮的第一名頒獎人言承旭,多年的緋聞前女友林志玲日前閃婚,這是言承旭在林志玲婚後首次在台露面,但他今天閉口未提林志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第30屆金曲獎29日晚間在台北頒獎,藝人言承旭擔任典禮首位頒獎人。(圖/中央社)

 

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典禮開場剪接過去金曲獎得獎者獲獎畫面,並搭配S.H.E的歌曲「十七」,回顧過往得獎片刻。接著由金曲歌王陳奕迅演唱「金氏紀錄」,選取過往金曲得獎歌曲,用他動人的歌聲為金曲30揭開序幕。

 

今年金曲獎由Lulu獨挑主持大梁,過去她主持過多屆的金曲星光紅毯,如今首登金曲獎頒獎典禮舞台,她綁著辮子頭,並以嘻哈、饒舌開場,為金曲獎帶來新風貌。而今晚則由許久未在台灣露面的言承旭,擔任典禮的第一名頒獎人。

 

▼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前)帶來Rap演出,博得滿堂彩。(圖/中央社)

 

言承旭多年的緋聞前女友林志玲日前閃婚,這是言承旭在林志玲婚後首次在台灣露面,走紅毯時,言承旭不接受媒體聯訪,僅接受星光大道主持人訪問。言承旭在紅毯時表情有些僵硬,當時僅表示,今晚「蠻緊張的」,並說期待在後台遇到金曲30頒獎典禮總導演陳鎮川。

 

有趣的是,言承旭過去雖沒入圍過金曲獎,卻早在第十屆就站上金曲獎舞台,當時擔任金曲獎遞獎先生,而典禮也播出當時他遞獎的畫面。

 

言承旭出場時,背景音樂也播著F4的經典歌曲「流星雨」,迎接他登場。言承旭笑說,「以前參加金曲獎,我是把講座遞給頒獎人,今天我要把講座交給得獎者。希望未來我有機會入圍,坐在下面。」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金曲30/ 林志玲婚後首現身!言承旭蓄鬍走紅毯…網看傻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