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曲30/ØZI奪最佳新人!葉璦菱視訊狂掉淚

鏡週刊 2019/06/29 21:17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金曲30/ØZI奪最佳新人!葉璦菱視訊狂掉淚

圖、文/鏡週刊

 

第30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由ØZI拿下,他藉《ØZI The Album》在本屆一共入圍6項,ØZI一上台即大喊:「哇!這真是太瘋狂了,這是我第一次領獎,感謝評審團給我很大的鼓勵,謝謝我的爸爸媽媽,因為有他們的栽培,讓我做自己要做的音樂。」說到一半,主持人Lulu拿著手機出現,ØZI的媽媽葉璦菱竟出現在手機畫面上,現場母子連線,歡樂又溫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葉璦菱太開心兒子ØZI得獎,激動得不停地擦眼淚,並肯定兒子是「最有實力的歌手」,勉勵他繼續快樂做音樂。ØZI在一旁開心地直傻笑,向螢幕上的媽媽送上香吻,Lulu笑說:「其實你親的是川哥(陳鎮川,頒獎典禮製作人)的手機。」葉璦菱說因為太緊張不敢到現場見證兒子得獎的時刻,「讓孩子自由飛,不要一直跟在他身邊,以免以後被說是媽寶。」

 

ØZI不斷感謝他的爸媽,讓他做自己喜歡的音樂。(台視提供)

 

ØZI在表演後回到後台接受拍照訪問,他說還無法相信真的拿到金曲獎的肯定,覺得一切很不真實。他再次感謝爸爸與媽媽的栽培,「從小我媽工作會帶著我到處去,雖然我只是在旁邊打電動,但她在彩排、表演的一切我都有默默被影響。而我爸是影像工作者,我說想念影像時被他嫌個半死,一開始我自己覺得拍得很棒,但他說怎麼這麼差,於是我一直認真改進。我現在對影像有要求也是因為爸爸的訓練,非常感謝他。」

 

被問到怕不怕被說媽寶,ØZI想了一下說:「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能從媽媽那裡,遺傳到唱R&B的能力啦,應該我自己的努力也有一部份啦。」已經準備今晚慶功宴要喝到飽。

 

第30屆金曲獎最佳新人ØZI在得獎後立即帶來表演。 (台視提供)

 

延伸閱讀
【金曲30】蕭敬騰言承旭紅毯最帥 Lulu被評「最不會穿」
【金曲30】陳奕迅飆歌真假音轉換 網友推爆最讚開場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金曲30】ØZI奪最佳新人 台上母子視訊葉璦菱狂掉淚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