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上原亞衣引退3年爆瘦10kg!E罩杯縮水現況曝光

2019/06/24 12: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上原亞衣引退3年爆瘦10kg!E罩杯縮水現況曝光

26歲知名前AV女優上原亞衣,曾在2014年獲票選為最想交往AV女優,即使引退還是擁有超高人氣,不過她引退後就將社群網站關閉,令許多粉絲相當不捨,近日她終於重啟帳號,更PO出自己的瘦身成果,就有許多網友發現,她傲人的E奶似乎跟著縮水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上原亞衣擁有一票死忠粉絲,近日社群帳號回歸的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網友討論,推特在短短3周內就累積超過12萬粉絲追蹤,也有許多年輕的女優大力推廣「前輩」回歸的消息,不論在圈內、圈外都有高人氣,上原亞衣也積極在推特上貼出一系列的生活照,和粉絲們互動,看起來很滿意現在的生活。

 

▼上原亞衣分享生活照。(圖/翻攝自上原亞衣IG)

 

▼上原亞衣分享生活照。(圖/翻攝自上原亞衣IG)

 

而在引退期間,上原亞衣則積極減肥,除了維持運動習慣之外,也控制飲食,盡量少油、少鹽,連用餐順序都相當講究,在她的堅持之下,引退3年內她狂瘦了10公斤,最後就連體脂肪都降了7、8%。她也在Instagram貼出瘦身前後的對比照,只見她瘦到大腿都出現縫隙,就連原本肉肉手臂都沒了,不過讓網友在意的是,上原亞衣的傲人E罩杯好像也跟著縮水。

 

▼上原亞衣貼出減肥前後成果。(圖/翻攝自上原亞衣IG)

 

▼上原亞衣貼出減肥前後成果。(圖/翻攝自上原亞衣IG)

 

這組照片也引起許多粉絲討論,紛紛留言:「我更喜歡以前那樣」、「雖然喜歡妳肉肉的,不過還是一樣可愛」、「想選左邊」、「真的太瘦了,胸部也縮水,還是以前的上原亞衣好看」、「我覺得好像太瘦了」、「我也想瘦,會以妳為目標努力」、「加油!努力的亞衣最漂亮」、「不論怎樣的你我都喜歡」。

 

(封面圖/翻攝自上原亞衣IG、推特)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