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AV天后上原亞衣超漂亮妹妹曝!上萬網暴動急備份

2020/08/17 18: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AV天后上原亞衣超漂亮妹妹曝!上萬網暴動急備份

日本AV女優上原亞衣可愛臉龐、水汪汪大眼,深受粉絲喜愛,即使在2016年宣布退出黑暗界,讓粉絲相當不捨,不過她轉戰YouTube頻道後,仍然受到網友愛戴。近日,上原亞衣透露其實自己有一個妹妹,引起大家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上原亞衣日前透過科技拍攝,讓兩個自己同時出現在一個畫面,並開玩笑的表示是自己的妹妹,畫面曝光後,掀起網友討論,甚至還有人直呼「姊妹都想要」,不過日前上原亞衣有用「童顏特效」的功能,把自己變為小朋友的樣子,還稱自己是小學生YouTuber,因此,許多人都認為上原亞衣的妹妹一說僅是個謊言,不相信有妹妹的存在。

 

▼上原亞衣近日曝光妹妹的畫面,引起熱議。(圖/翻攝自上原亞衣IG)

 

在大家都認為妹妹只是個噱頭之際,上原亞衣近日就曝光一個影片,上原亞衣的妹妹不僅在鏡頭露面,甚至還開口說話,不過上原亞衣可能深怕妹妹曝光於鏡頭後,會造成生活上的困擾,因此上原亞衣全程都有為妹妹打上馬賽克,網友仍然感到相當驚奇,雖然無法看到妹妹的長相,但聽到她的聲音後,不時讚嘆「2個人的聲音都很好聽!」

 

▼上原亞衣全程為妹妹打上馬賽克。(圖/翻攝自あいちゃんねるYouTube)

 

上原亞衣在2016年宣布退出黑暗界,沒想到事隔4年,竟拍片大談當時拍攝引退片的內幕,她指出「百人中O」是一個超大型企劃,一共得拍攝5支作品,現在男女優加上工作人員,就有200人,因此導致時間被嚴重壓縮、休息時間也少,導致她脾氣變得頗差,在吵又累的情況下,她直接在片場大發飆。事後片商也在推特發文,證實當時拍攝時上原亞衣有發脾氣,但並沒透露她到底罵了什麼。

 

▼上原亞衣在2016年時退出暗黑界,讓粉絲們都相當不捨。(圖/翻攝自上原亞衣IG)

 

(封面圖 / 翻攝自あいちゃんねる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愷樂真的毀了?被前男友抖私下真面目:根本不想結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