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道歉信藏心機?謝忻向阿翔妻懺悔 網曝:另有目的

2019/06/14 09: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道歉信藏心機?謝忻向阿翔妻懺悔 網曝:另有目的

謝忻和阿翔日前被拍到當街喇舌,照片曝光後震驚演藝圈,兩人更是成了眾矢之的,網友紛紛留言灌爆臉書,譴責兩人不倫戀,而謝忻在沉澱1天後,也貼出一張親筆道歉信,向阿翔老婆Grace道歉,不過仍止不住網友怒火,更有網友認為這整件事根本「不單純」,質疑背後另有目的。

YT廣告

謝忻昨(13日)在臉書貼出一封親筆寫下的道歉信,對Grace連說3次對不起,直言:「妳一定感到非常震驚,無助也痛苦,而這一些都是我在跨越友情線的時候,拋諸在腦後的」、「你們是非常相配的王子和公主,我對不起你也對不起3個小朋友,我沒有資格請求妳的原諒,但是我還是由衷地想再次跟妳說一聲『對不起』,對不起!」

 

▼(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然而道歉信一PO出,許多網友不領情表示:「被發現才說對不起⋯今天如果沒被發現,你會覺得對不起嗎?」、「有誠意就親自當面跟太太道歉,不是隔空寫道歉書,這是要寫給網友看嗎?」、「為什麼(留言)一堆加油啊? 如果你另一半偷吃,你也會對著他喊加油嗎?」、「如果妳今天是Grace,對不起這三個字,有用嗎?」

 

▼(圖/鏡週刊)

 

▼(圖/鏡週刊)

 

不過也有網友質疑:「我還是覺得背後另有目的!以你們倆在演藝圈的資歷應該不會那麽傻,大庭廣眾被拍」,不同看法也引起網友熱議:「光天化日之下在大街這樣親,別說什麼狗仔了,路人都可以拍到」、「其實我也不太相信有人偷吃會選在大白天」、「所以這次是小三想逼宮逼他們離婚?愈來愈確定是小三自備攝影師的!還躲起來裝可憐」、「超詭異的!感覺是不是有新作品還是…」、「可能有更深的意義,不過曝光確實也達成了,謝忻的粉絲人數這兩天暴增快一萬」。

 

▼(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謝忻臉書、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喇舌人夫0後悔!謝忻甜蜜告白阿翔:我愛你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