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翔快槍喇舌謝忻!過來人馬國畢神分析被推爆

2019/06/13 21: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阿翔快槍喇舌謝忻!過來人馬國畢神分析被推爆


「浩角翔起」的成員阿翔在2011年結婚,已是3個孩子的爸,未料卻驚爆與謝忻不倫戀,兩人光天化日在大街上激吻,畫面曝光震撼各界。男主角阿翔12日正常南下台中錄《綜藝大集合》,女方則是請假,並未現身錄影現場。然而,當天與節目組同行南下錄影的藝人馬國畢也透露,阿翔在聊天過程中,雖然沒有多說什麼,但也坦言是「一時貪玩」;他也勸對方,「不要衝動去做出(離婚)決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激吻照曝光後,阿翔召開記者會表示,「對不起,浪費了社會資源,謝謝大家關心這樣,先跟最愛的老婆和小朋友和家人說聲不好意思,說聲對不起」,並提到和謝忻的友誼情感都是滿滿的,坦言「沒有拿捏好好朋友的分寸,造成今天這個樣子,跟家人老婆說聲抱歉,之後會好好檢討自己,希望大家可以給阿翔再一次機會」。

 

▼阿翔在胡瓜陪同下開記者會道歉。(圖/東森新聞)

 

不過,阿翔的道歉卻不被多數網友買單,許多人紛紛砲轟,「外遇就外遇~什麼分寸沒拿捏好?冠冕堂皇的話一堆,有擔當一點好嗎」、「沒拿捏好分寸,你當你三歲小孩」、「如果換成你老婆,然後告訴你只是朋友沒拿捏好分寸!你能接受嗎?」、、「不要再跟我們說是兄弟間的接吻哦…哪對兄弟會這樣接吻的…」。

 

 

 

然而,阿翔當天記者會結束後隨即照常錄影。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同場錄影的馬國畢則是表示,聊天過程中阿翔雖沒多說什麼,但他也坦承是「一時貪玩」,才會讓滿滿的友誼變了調;他也趁空檔安慰阿翔,並以自己「過來人(離婚)的身分」,勸對方要好好處理,「不管如何要先把家裡顧好,不要衝動去做出(離婚)決定,知道做錯了就向家人、老婆認錯,一定要下最大決心與努力,告訴對方不會再犯了!」

 

(封面圖/翻攝自謝忻IG、馬國畢臉書)

 

 

【往下看更多】
喇舌人夫0後悔!謝忻甜蜜告白阿翔:我愛你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綠踩煞車喊:勿評徐巧芯身材、穿搭 藍:別假好心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