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第一次受重傷!T妹曬嚇人傷口:血一直狂噴

2019/06/13 18:3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第一次受重傷!T妹曬嚇人傷口:血一直狂噴

網紅T妹(Tiffany Chen)有著甜美長相,雖然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但身材火辣的她,不時在臉書大方分享辣照,在網上擁有36萬名廣大粉絲追蹤。不過,她今(13)日卻突然曬出嚇人的「濺血照」,差點嚇壞大批網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T妹突然曬出嚇人的「濺血照」。(圖/翻攝自T妹臉書)

 

T妹在個人臉書PO出腳掌滿是血跡的照片,「我人生第一次受這麼嚴重的傷,不要小看它,真的是很深的傷口,血一直噴。」並趁機表達自己的理念,「我在此『嚴厲譴責家暴!!』」緊接著她也透露為何掛彩的原因,原來是她與朋友在說話時,一時沒注意到身旁的玻璃瓶,手一揮,瓶子摔地爆裂,才會導致碎片割傷自己的腳,她也藉此告誡自己,「這麼兇殘的暴力手法,下次絕對不可以」。

 

▼T妹的雙腳被玻璃碎片割傷。(圖/翻攝自T妹臉書)

 

突如其來的恐怖意外讓T妹快嚇壞,透露不僅整晚沒睡外,還自責地怪自己,「怎麼這麼不小心,以後會更注意!」不過,她最後也不忘開玩笑向粉絲說,「這絕對是討拍文。」

 

▼T妹透露整晚沒睡。(圖/翻攝自T妹臉書)

 

照片曝光後,馬上引來粉絲關心表示,「保重身體~祝早日康復!」、「傷這麼嚴重,我去照顧妳好了」、「傷口暫時別破到水!保重」、「要小心點,家中一些玻璃製品要收好」、「要趕緊消毒上藥喔!也不要碰水喔,不然會感染到,下次一定要小心點」。

 

(封面圖/翻攝自T妹臉書)

 

 

【往下看更多】
T妹趕飛機忘穿內褲!羞曝:下面涼涼的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