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如龍回家了!孫拿糖問阿公:能吃嗎?

2019/06/12 22: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馬如龍回家了!孫拿糖問阿公:能吃嗎?

資深藝人馬如龍9日病逝新光醫院,享壽80歲,消息震驚演藝圈。眾多親友們前往靈堂悼念,今(12)日女星楊貴媚至馬如龍靈堂上香,她表示沛小嵐有感受到馬如龍回家了,當下立刻燒香,馬如龍的孫子甚至拿糖問阿公「能不能吃糖?」此情景令楊貴媚相當鼻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馬如龍9日病逝新光醫院。(圖/翻攝自馬如龍臉書)

 

馬如龍因罹患神經內分泌腫瘤進行化療,後又發現腸道穿孔,併發敗血症病逝。面對馬如龍的驟逝,妻子沛小嵐相當沉痛,密友甚至透露她哭到淚乾,「沒一天是睡到天亮」。楊貴媚透露,有告訴沛小嵐:「馬大哥要感謝妳,把家照顧得很好,因為家庭很溫暖,所以他不想往外跑。」直說他們是演藝圈最棒、最溫暖的賢伉儷。

 

▼面對馬如龍的驟逝,妻子沛小嵐相當沉痛。(圖/翻攝自馬如龍臉書)

 

不僅如此,楊貴媚透露,馬如龍的孫子會拿靈堂前的糖果自言自語,先是問「阿公我要吃糖好不好?」接著說「可以,阿公說可以。」而每天孫子放學回家,也會對著他生前特定坐的椅子喊:「阿公我回來了!」

 

▼(圖/翻攝自楊貴媚臉書)

 

(封面圖/中央社、馬如龍臉書)

 

 

【往下看更多】
沛小嵐超漂亮17歲照曝光!網暴動急備份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