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閨蜜謝忻變第三者 阿翔坦承妻子Grace很震驚

2019/06/12 19:24 字級:
讀稿

阿翔爆出外遇風波,最難過的應該是他的老婆Grace,阿翔和Grace交往超過10年,他們在2011年結婚,育有三名子女,婚姻幸福美滿,Grace本來是知名模特兒,阿翔當時還只是發通告的小職員,Grace不顧家人反對嫁給阿翔,如今面對外遇風波,阿翔坦承妻子很震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翔爆出外遇風波,坦承老婆Grace很震驚。(圖/東森新聞)


主持人:「好啦給你選擇,你要新娘抱還是要喇舌,喇舌要看到舌頭喔。」


阿翔:「好啦!喇舌喇舌好了。」


主持人:「可以一邊抱一邊喇舌。」


阿翔:「太好了,謝謝喔。」


結婚典禮上,阿翔百無禁忌,他和妻子結婚八年,家庭幸福美滿,阿翔的老婆GRACE和謝忻也是好朋友,兩人常常一起同框破除阿翔和謝忻的緋聞,但是現在閨蜜竟然變成第三者,GRACE的心情一定很崩潰。

 

▼阿翔和妻子結婚八年,現在爆出與謝忻有不倫戀情。(圖/東森新聞)

 

藝人阿翔:「那老婆當然是非常震驚的,但是後續要怎麼做處理交代,我相信晚上收工回家之後,再給我一點空間,讓我好好來處理一下。」


GRACE第一時間沒有回應,只在臉書發文說,擔心模糊焦點,抽獎活動暫時取消,看來他已經知道阿翔外遇。


藝人胡瓜:「在這種環境出來工作,有革命情感,風吹日曬,時間一久,多多少少會有一點感情的依託,只是重點他是有婚姻,謝忻是沒有的,所以這個是比較不合乎道理的。」


胡瓜出面幫兩個徒弟講話,但好像越描越黑,阿翔和老婆認識十年,當年GRACE已經是模特兒,阿翔只是個發通告的小職員,家裡其實不贊成兩人交往。


▼不顧家人的反對,GRACE堅持要嫁阿翔。(圖/東森新聞)

 

阿翔老婆Grace:「我就說,媽媽我最近跟一個藝人交往,藝人喔,藝人誰,我說就是那個阿翔啊,阿祥,妳跟羅志祥在一起,羅志祥他確定會跟妳很長久嗎,我說不是,是浩角翔起的阿翔,那你們當朋友就好了。」


媽媽不贊成,GRACE堅持要嫁,如今傳出阿翔外遇的消息,婚姻面臨破裂,媽媽似乎早有先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阿翔偷吃謝忻!胡睿兒:我撿屍比較驚訝吧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