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躺床登《FHM男人幫》 陳珮騏:人生最後一脫

2019/06/11 11: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躺床登《FHM男人幫》 陳珮騏:人生最後一脫

數位媒體來臨的時代,讓傳統紙媒頻頻退縮,面臨生死的關頭。陪伴無數男性成長的《FHM男人幫》,從2000年創刊至今已經19年,不料,昨(10)日卻無預警地發出聲明,將於7月1日起正式停刊,且電子書的訂閱服務已於6月1日全面暫停,讓不少忠實粉絲崩潰:「我的青春」、「愚人節過了喔,別鬧了!」而陳珮騏曾在2018年登上雜誌,號稱是「人生最後一脫」。

 

YT廣告

▼陳珮騏私底下鮮少露出好身材。(圖/翻攝自陳珮騏打氣團臉書)

 

藝人陳珮騏出道多年,以本土劇中「壞女人」的形象一炮而紅,不論是在螢光幕前還是私底下的生活照,她都鮮少穿著裸露、性感的服裝,但實際上陳珮騏的姣好身材根本是深藏不露,她在2018年登上《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雜誌,為藝術而脫,同時號稱是「人生最後一脫!」

 

▼陳珮騏曾登上《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雜誌。(圖/翻攝自陳珮騏打氣團臉書)

 

仔細一看,陳珮騏在鏡頭前呈現最美、最性感的一面,舉手投足都散發女人味,她一開始先坐在床上,僅用床單遮胸,且微微一笑,就足以讓人看得怦然心動,接著穿著純白色內衣褲躺在床上,擺出各種撩人姿勢,白嫩的肌膚和身體曲線全一覽無遺,完全沒有任何贅肉。此外,陳珮騏更是大膽脫去上衣、側身入鏡,以手臂擋住雪乳,若隱若現的美感畫面讓人看得直噴鼻血。

 

▼陳珮騏僅用床單遮住重要部位。(圖/翻攝自FHMTW YouTube)

 

 

事實上,陳珮騏得知《FHM男人幫》要停刊後,驚訝地在臉書直呼:「FHM要停刊了?」似乎不敢相信這項事實,隨後也寫道:「謝謝你們曾經2度把我拍得那麼美,很謝謝你們,相信未來或許我們還有更美的相遇」。

 

▼陳珮騏為藝術而脫,完美曲線一覽無遺。(圖/翻攝自FHMTW 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陳珮騏打氣團臉書、翻攝自FHMTW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淡出8年!42歲童顏巨乳始祖 近照曝光網嚇壞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