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龍貓》藏30年內幕!宮崎駿爆:是可怕生物

2019/06/11 10: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龍貓》藏30年內幕!宮崎駿爆:是可怕生物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經典作品《龍貓》紅遍全世界,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故事中的龍貓更是療癒可愛,深受不少影迷喜愛,沒想到宮崎駿曾親口承認,「龍貓是可怕的生物」,驚爆差點就把小孩給吃掉,不為人知的內幕隨之曝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現年41歲的糸曾賢志是知名動畫導演,也是宮崎駿的徒弟,代表作是《進擊的巨人》劇場版的開頭畫面、迪士尼《星際寶貝》等,他近日受訪分享10幾歲時到吉卜力工作室的團體面試經驗,其中一名女生非常緊張,宮崎駿為了緩和她的情緒,主動和對方聊起喜歡看什麼作品。

 

該名女生表示自己喜歡《龍貓》,不過宮崎駿聽完這個答案後卻語出驚人:「聽妳這麼說我是很高興啦,但我不覺得龍貓是很可愛的生物耶…」,接著吐出驚人內幕,「龍貓是很可怕的生物,而且是肉食性的,之所以沒有吃掉小月和小梅是因為肚子不餓」,說完還哈哈大笑,讓應徵的女生瞬間像遭到雷劈般受到打擊。宮崎駿將「龍貓是可怕的生物」一事一一詢問應徵者:「你怎麼看?」對此,糸曾賢志指出龍貓有臼齒,用來咀嚼、磨碎食物,因此不是肉食性動物,最後其他應徵者都被淘汰,只有他一人被錄取,從此成為宮崎駿的徒弟。

 

▼關於《龍貓》有許多謠言。(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龍貓》自1988年上映至今歷久不衰,期間更流傳「龍貓是死神」的說法,有網友爆料故事其實是以「狹山事件」為藍本,故事中小月和小梅遇到龍貓,因此最後都已經死了,所以後面幾幕都沒有影子。消息傳得沸沸揚揚,加上吉卜力沒有出面證實,謠言傳了好幾10年,直到近幾年,吉卜力製作人受訪時才澄清,「有關龍貓是死神或其他謠言,都不是真的」,並呼籲大家不要相信那些謠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螢火蟲之墓》30周年祕密曝光! 「海報調亮」網友全驚呆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