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如龍病逝!王彩樺崩潰大哭…黃鐙輝錯愕

2019/06/09 21: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馬如龍病逝!王彩樺崩潰大哭…黃鐙輝錯愕

資深演員馬如龍出道逾40年,早年是一線武打明星,晚年則詮釋霸氣角頭老大深植人心更奪金馬肯定,但卻今天(9日)不敵病魔辭世,享壽80歲。對此,和馬如龍交情篤深的王彩樺一聽到消息就紅了眼眶,直問:「確定嗎?」而曾和馬如龍合作拍攝電影《艋舺》的黃鐙輝則是難過表示,過去看見馬如龍時,馬如龍講話很有力氣,看起來很健康,沒想到會突然傳出病逝的消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馬如龍4月才剛慶祝80歲大壽,本(6)月5日卻因腸穿孔釀嚴重感染,還引發敗血症,被送到加護病房使用葉克膜救治,不幸的是,今天仍不敵病魔逝世,親友都相當悲慟,喜歡他的粉絲也感到非常不捨,紛紛在臉書上寫下哀悼文。

 

▼王彩樺和馬如龍交情很深。(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和馬如龍有多年交情的王彩樺今天被問到此事,她先是震驚詢問:「是確定嗎?」得知消息是真的後,馬上就紅了眼眶,一度哽咽說不出話,並透露過去馬如龍對她相當照顧,給了她很多表演機會,讓她能賺錢養家,是她非常尊敬的大哥,感嘆:「人生無常,所以要更珍惜每次緣分及相處機會。」她同時也表示,之後會去致意。

 

▼黃鐙輝對於馬如龍病逝相當不捨。(圖/翻攝自黃鐙輝臉書)

 

而黃鐙輝表示,自從拍完《艋舺》後,若在通告上相遇,馬如龍都會拍拍他肩膀並親切地問候他,之前他看馬如龍還很健康的樣子,講話也很有力氣,不捨直呼:「怎麼會這麼突然?」此外,黃鐙輝也提到,他過去遇到馬如龍時,幾乎每次都會看到沛小嵐同行,或是馬如龍的兒子陪在一旁,一家感情很好的樣子。

 

(封面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馬如龍臉書)

 

 

【往下看更多】
馬如龍走江湖也講義氣!豬哥亮槍擊案靠他擺平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