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如龍病逝!牽手沛小嵐38年…約好下輩子再當夫妻

2019/06/09 19: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馬如龍病逝!牽手沛小嵐38年…約好下輩子再當夫妻

資深藝人馬如龍(本名黃政雄)今(9日)不敵病魔逝世,享壽80歲,他的妻子沛小嵐一直守在旁邊,回顧2人38年來的感情,始終鶼鰈情深,事實上,2人相差15歲,馬如龍還帶著和前妻生的5個小孩,但沛小嵐為愛放棄一切,不顧眾人反對堅持嫁給馬如龍,成就這段令人羨慕的婚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馬如龍在跟沛小嵐結為夫妻前,已經離過2次婚,跟前妻共育有5個小孩,沛小嵐決定要和馬如龍結婚時才26歲,還要當5個小孩的繼母,因此受到很多阻礙,媽媽甚至還威脅要和她斷絕母女關係,但沛小嵐不顧任何人的反對,堅持要嫁給馬如龍。

 

▼馬如龍4月慶祝80歲大壽時與沛小嵐合照。(圖/翻攝自林耿平臉書)

 

沛小嵐曾透露,她聽廣播劇時就迷上馬如龍聲音,一聽就是2年,後來17歲時終於在某次探班的機會與馬如龍相識,兩人談了戀愛多年,但馬如龍覺得2人年紀差太多,就此不告而別,後來沛小嵐當了歌手後走紅,在馬如龍結束第二段婚姻後,2人又再次交往,沛小嵐毅然決然放棄名利,決定隱退,專心家庭生活。

 

沛小嵐和馬如龍結婚後,自己生了2個孩子,加上馬如龍與前妻生的5個孩子及馬如龍弟弟留下的遺孤,她成為9個小孩的媽媽,雖然辛苦,但沛小嵐從不喊累,更曾幸福地說:「因為我就是喜歡他、想嫁給他,所以這些事情都要包容,不要一直想不好做,要想怎麼樣把它做好。」

 

▼馬如龍病逝。(圖/翻攝自馬如龍(專屬粉絲網頁))

 

面對沛小嵐的用心付出,馬如龍也以真心回報,在2015年時,馬如龍特地帶愛看韓劇的沛小嵐到韓國二度蜜月,並補拍婚紗照,心疼地說:「很對不起,35年前沒讓妳穿這麼漂亮。」而2人當時在韓國情人塔鎖前也約好下輩子要再當夫妻,沛小嵐還暖心告白:「下輩子不要再當第3任,要第1個嫁!」

 

(封面圖/翻攝自馬如龍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又一人大腸癌逝!林美照哽咽:留下一輩子的遺憾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