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搶救6天!馬如龍肺腺癌去世 享壽80歲

2019/06/09 18: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搶救6天!馬如龍肺腺癌去世 享壽80歲

資深藝人馬如龍4月才剛慶祝80歲大壽,6月5日卻因腸穿孔釀嚴重感染,目前正在加護病房使用葉克膜救治。7日早上加護病房開放會客,病房外約有20名親屬到加護病房外守候,其中先前才痛失愛子的馬如龍四女兒黃詠淇也北上探視,希望能替馬如龍集氣盡早脫離險境。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馬如龍今(9日)17:47因肺腺癌過世,享壽80歲。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馬如龍臉書

 

馬如龍一家人前2個月才在家中慶祝他80歲大壽,當時他還手捧壽桃和妻子沛小嵐開心合影。不料上個月18日得知外孫騎車被撞身亡的消息後悲慟不已,病情也跟著爆出惡化,隨後更傳出他因術後小腸破裂,加上腹膜炎引發敗血症,改送加護病房急救,目前裝上葉克膜救治,消息曝光後外界和親朋好友也都齊心為他祈禱能夠度過難關。

 

 

圖/馬如龍臉書

 

據了解,馬如龍去年11月就曾被目擊身上插滿管子、坐著輪椅現身台北新光醫院,看起來狀況不是很好,而小女兒黃聖雅為了沖喜,和交往多年的駐唱歌手男友林耿平低調登記結婚,同時也希望能給父親一個心安。另外,黃詠淇今天北上探視父親,但她進病房不到3分鐘就出來和大群親友討論病情,其中一位家屬更直呼,「我真的覺得他有反應」,疑似透露馬如龍病情有漸漸好轉的跡象。

 

圖/馬如龍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不是大腸癌擴散!白冰冰淚訴賀一航真正死因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馬如龍 肺腺癌 去世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