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求子路坎坷 頭胎留不住二胎罹罕病...

鏡週刊 2019/06/05 09:19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女星求子路坎坷 頭胎留不住二胎罹罕病...

圖、文/鏡週刊

 

蔡昌憲與空姐老婆Vivian因產前檢查,意外發現腹中胎兒不健康,忍淚引產,夫妻倆傷心欲絕。其實,在演藝圈內,有許多父母因為小孩生病而煩惱,如侯佩岑的小兒子、《戲說台灣》演員李宇柔兒子、王菲與李亞鵬的小女兒李嫣等。

侯佩岑於2017年8月產下第二胎寶寶,因心臟比例偏大壓到肺部,在醫生建議下,於8月23日提早剖腹生產,出生後寶寶因母嬰血型不合引起的ABO新生兒溶血症,前後三度住進台大加護病房。

 

▼侯佩岑小兒子因心臟比例偏大壓到肺部,提前剖腹生產,前後3度住進台大加護病房。(圖/鏡週刊)

侯佩岑小兒子因心臟比例偏大壓到肺部,提前剖腹生產,後因寶寶與母嬰血型不合引起的ABO新生兒溶血症,前後3度住進台大加護病房。
 
 

提及此事,侯佩岑忍淚描述,溶血嚴重須緊急輸血,小嬰兒又呼吸困難要轉送台大新生兒加護病房,看到小兒子當時身上插滿了管子,推上救護車就花了幾小時,到了醫院,醫師還要家屬簽下使用葉克膜的切結書,讓他們一聽就傻住了,當時還讓侯佩岑幾乎夜夜以淚洗面。

 

▼《戲說台灣》班底女星李宇柔因患有子宮頸閉鎖不全,求子之路相當艱辛。(圖/翻攝自李宇柔專屬粉絲團

《戲說台灣》班底女星李宇柔因患有子宮頸閉鎖不全,求子之路相當艱辛。(翻攝自李宇柔專屬粉絲團)
 

《戲說台灣》班底女星李宇柔因患有子宮頸閉鎖不全,求子之路相當艱辛,不僅多次流產,2007年懷了兒子時羊水破掉,當時躺床上2個月養胎,後又因羊水破洞感染,緊急生產,兒子卻因肺部發育不全留不住,2009年生下第二胎,兒子患有罕見疾病AADC(芳香族L-胺基酸脫羧酵素缺乏症),不僅不會說話,連坐著都需要用綁帶綁住。

 

▼王菲與李亞鵬生的女兒李嫣(左)出生便因罹患唇顎裂所苦,圖為與姐姐竇靖童、媽媽王菲合照。(圖/翻攝自王菲微博

王菲與李亞鵬生的女兒李嫣(左)出生便因罹患唇顎裂所苦,圖為與姐姐竇靖童、媽媽王菲合照。(翻攝自王菲微博)
 

王菲與李亞鵬生的女兒李嫣出生便因罹患唇顎裂所苦,出生後不久,隨即前往美國進行3次手術,王菲與李亞鵬也化小愛為大愛,成立「嫣然天使基金」,專門幫助和李嫣一樣唇顎裂的貧困孩童。去年8月,12歲的李嫣又住院開了一次唇顎裂手術,她無懼動刀與全身麻醉,反倒是李亞鵬推女兒進手術室前,一臉難過慌張,李嫣開口要父女倆自拍,李亞鵬蹲下和躺著的女兒貼臉,讓李嫣拿起手機自拍,送女兒進去開刀後,因心疼女兒受苦,李亞鵬哭倒樓下馬路邊。


延伸閱讀
【把你生回來】不忍寶寶有遺傳病 蔡昌憲夫婦傷心引產
【他愛的不是我】和她熱戀卻仍想別人 言承旭舊愛認證「他最愛林志玲」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把你生回來】女星求子路坎坷 頭胎留不住二胎罹罕病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許維恩爆新戀情!舊情人KID坦言:沒什麼祝福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