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罕見大解放!綾瀨遙水中 辣秀性感比基尼

2019/06/04 10:3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罕見大解放!綾瀨遙水中 辣秀性感比基尼

34歲日本女星綾瀨遙,擁有傲人好身材,不過走紅後惜肉如金。但最近為航空公司拍攝新廣告,罕見穿上比基尼,性感大解放。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本女星綾瀨遙,最近為航空公司拍攝新廣告。(圖/翻攝自 Youtube

 

騎著單車,享受微風吹佛,日本女星綾瀨遙,為航空公司拍攝新廣告,罕見以比基尼上陣,性感大解放。

 

只見綾瀨遙穿著黑色比基尼,優游水中,姣好身材若隱若現,令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事實上擁有傲人上圍的她,過去曾拍攝過養眼寫真,但走紅後惜肉如金,如今躍升一線女演員,戲劇總有亮眼表現 。

 

▼綾瀨遙罕見穿上比基尼,姣好身材令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圖/翻攝自 Youtube

 

日劇《繼母和女兒的藍調》:「你爸爸呢,他去哪裡了,這個遊樂園裡有18個洗手間,要是貿然行動,你會迷路喔。」

 

綾瀨遙去年在日劇《繼母和女兒的藍調》,飾演死板精英上班族後媽,精湛演技掀起轟動,過去戲劇也都創下高收視。

 

日劇《嬌妻出沒注意》:「這打破沒有關係吧,這全部都是我的最愛。」

 

日劇《魚干女又怎樣》:「我犯了無法挽救的錯誤。」

 

不管是家庭主婦亦或是魚干女,挑戰各種角色通通詮釋到位,綾瀨遙一向給人傻大姊形象,時常在國民女友票選中入榜,坐擁高人氣,堪稱療癒系女星。

 

▼綾瀨遙時常在國民女友票選中入榜。(圖/綾瀬はるかちゃんねる twitter

 

化妝品廣告 綾瀨遙:「嗨大家好!我是綾瀨遙,歡迎加入我第一次的保養問與答,我非常興奮。」

 

日本醬油廣告 綾瀨遙:「香氣四溢,逼出美味肉汁,清爽的生醬油就是小遙的美味。」

 

這回綾瀨遙給足粉絲福利,成熟甜美魅力,讓人難以抗拒。


(封面圖/綾瀬はるかちゃんねる twitter/翻攝自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日本年度「國民女友」出爐!新垣結衣連莊 亞軍是曾三連霸的她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