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妻夫木聰當眾脫褲沒偶包 謝欣穎讚:帥又敬業

鏡週刊 2019/06/02 10:16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妻夫木聰當眾脫褲沒偶包 謝欣穎讚:帥又敬業

文/鏡週刊

由台灣與日本合資製作的《亡命之途》,集結豐川悅司、妻夫木聰、黃仲崑、莊凱勛及謝欣穎等台日戲骨一起主演,由曾獲得金馬獎最佳配樂提名的半野喜弘執導,1日舉辦的首映會上,為電影配樂的大師坂本龍一也到場支持,他說,雖然配樂一開始被半野喜弘退稿他很沮喪,但現在的成品他很喜歡,配上台北、花蓮的美好景色,電影讓他看了很感動,坂本龍一也透露,接下來的行程他將實地去花蓮走走。

豐川悅司(後)戲中角色並不多話。(威視提供)

黃仲崑與黃遠父子首度同台演出,也是電影的亮點之一。黃仲崑演出的黑社會,眼神及張力都飽滿,據說大叔輩的豐川悅司看到他也是帶著尊敬前輩的心,黃仲崑爽朗一笑,「他不知道我會出什麼招,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會出什麼招。」

黃仲崑與黃遠父子是首度在電影中同台。

他說自己的反派眼神是兒子黃遠訓練出來的。因為30多歲時,他一個人身兼母職帶黃遠,兒子有時候很皮,他必須要練出眼神凶兒子,「戲如人生,戲裡演的,要真正的人生去吸收,謝謝他(黃遠)讓我變成成功的反派。」兩人關係好不好?黃仲崑轉身對兒子說:「你的性生活,我一點都不想知道。」意思是父子間不必什麼都知道,但黃仲崑覺得,「能一起做事,是幸福的,孩子長大都愈離愈遠。有個藉口,讓他在我身邊,我就開心了。」完全超man的父愛爆表。

坂本龍一與黃仲崑、莊凱勛、謝欣穎及黃遠一起倒香檳塔慶賀電影首映。

莊凱勛在戲中演的是個冷酷的殺手,亦抽象亦實象,但亦有可能只是個心魔,所以他不能有人性。「他叫殺手三四六,連名字的溫度都不給你。」導演當時跟莊凱勛說,「我不要你演溫度,我要你冷。叫我什麼都不要做。」

而他觀察妻夫木聰,也有極有趣的片刻。化妝時放飯,化妝間的椅子不夠,拿著麵及小菜進來的妻夫木聰就跟大家一起圍坐在地上吃麵,拿自己的小菜跟大家分享,並拿出翻譯機,問大家覺得什麼小菜比較好吃,是很好親近的演員,而非只是個高高在上的明星。

坂本龍一為《亡命之途》配樂,也出席首映助陣。

謝欣穎更加碼透露,豐川悅司或妻夫木聰在外頭換褲子沒在扭扭捏捏,說要去廁所,就直接外褲脫下來不怕露內褲,再換上另一件外褲。戲中兩人在下大雨時,有近距離的甜互動,她說:「我們拍了一下午,有些人在被弄濕時,會說別那麼濕,他卻直接拿大水管對著自己沖,說大雨就該這樣。」妻夫木聰不只帥,還很敬業。

《亡命之途》劇情描述被各方勢力追擊到台灣的日本痞子妻夫木聰,遇見冷酷的黑道豐川悅司,兩名負罪旅人來到花蓮與當地女孩謝欣穎相識,共同踏上一場贖罪的流浪之旅。《亡命之途》將於6月6日在台上映。


延伸閱讀
拍男孩間的純愛片 瞿友寧重現剛解嚴的1980年代
頑童MJ116單飛各自忙 合體音樂獎〈走跳〉唱翻小巨蛋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妻夫木聰 謝欣穎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