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憲哥徵召沈玉琳選2020!笑:賺1.2億再對分

2019/05/29 20:59 字級:
讀稿

藝人吳宗憲開玩笑說要選總統,今天(29)他再喊話將徵召沈玉琳參選2020總統大選,他笑說自己有200多萬粉絲,加上沈玉琳粉絲,可以有400萬票,若一張票拿30元,能拿到1.2億。話一出,憲哥趕緊補充還是玩笑話啦。

YT廣告


藝人吳宗憲:「玉琳是等我徵召,對對對,那因為我們這個,是經過全民調的嘛。」


▼吳宗憲開玩笑要參選總統。(圖/東森新聞)

 


藝人沈玉琳:「吳沈配,就是吳宗憲加沈玉琳,但他有強調玩笑話啦,吃飯時間在聊,他說每到選舉,搞得大家不快樂。」


直呼選舉總搞得烏煙瘴氣,吳宗憲和沈玉琳這對寶,出招 搶話題,而 總統哏 講不停。


藝人吳宗憲:「我們少說拿四百萬票,對不對四百萬票,我們是算補助的錢啦,我們沒有在考慮,有沒有選上,(A的是你的)一票30嘛,啊四百萬票,我們大概可以A到,1.2億。」


▼沈玉琳也笑說兩人是「吳沈配」,吳宗憲說兩人至少拿400萬票。(圖/東森新聞)

 


笑說朋友要出資,幫他們過選舉門檻400萬,不過玩笑歸玩笑,吳宗憲表示,藝人不該有政治立場。至於多次幫政治人物站台的沈玉琳 ,則有專業分析。


藝人沈玉琳:「賴清德他講話的時候,他就比較會,歸納抽象條理化,那這個是典型的,學者說話方式,那這樣好處是說,他涵蓋範圍廣,缺點是說,一般老百姓聽不懂,那韓市長優點是說,他講話是庶民語言,就是講白話文啦,老的少的,九歲到九十九歲,通通都聽得懂。」


沈玉琳犀利分析,韓國瑜、賴清德優缺點,對於好朋友韓市長,頻頻受攻擊,也喊話要他找回快樂。


藝人沈玉琳:「他(韓)被藍綠夾攻,就變成是怎麼樣你知道嗎,還是要說教啦,你不能改變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境。」


▼沈玉琳分析韓國瑜和賴清德的優缺點。(圖/東森新聞)

 


一個是演藝圈大家長,一個是荒謬大師,吳宗憲、沈玉琳,總用滿滿歡樂平息政治火藥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2020最強候選人?吳宗憲笑:請支持吳沈配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超越松井秀喜!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