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零負評女星遭爆喝爛醉…毀9百萬業配!

2019/05/28 16: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零負評女星遭爆喝爛醉…毀9百萬業配!

一般而言,每個光鮮亮麗的明星背後,都會有一個偉大的經紀人,他們往往也是最了解他們的。一名旗下大約有50位藝人的經紀人透露,有一名女星曾經因為宿醉,將他辛苦接來的業配給搞砸,驚人的是,該名女星形象非常好,完全料想不到她是這樣的人,讓人跌破眼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24日播出的《麻辣天后傳》邀請許多經紀人來分享藝人不為人知的私密事,其中旗下有30至50位藝人的經紀人小瑋就爆料,曾有一名女星把他好不容易接的百萬業配給弄掉了。他透露,自己接洽好業配後,會平均分配給旗下藝人,順序先派比較不會直播的藝人打頭陣,讓廠商有倒吃甘蔗的感覺。有次他接了一個卸妝的案子,安排一個口條不好、且邏輯也不清楚的女藝人,沒想到該名女藝人在業配直播前一晚喝爛醉,隔天宿醉直播,完全沒在狀況內。

 

▼小瑋爆料某個女藝人的荒唐行徑。(圖/翻攝自YouTube)

 

小瑋表示,廠商看了該名女藝人的直播大傻眼,氣得將整個業配案子抽掉,由於他一個月和廠商合作可以賺進至少40萬的業績,後來有2年多的時間沒有合作,使得公司損失將近900多萬元,該名女星事後也被封殺了。利菁好奇該名女星是誰,一看到名字後超意外,先是好奇:「她會喝酒?」並驚訝表示:「她很清純耶!形象非常好,100分!」

 

▼利菁不敢置信:「她形象很好」。(圖/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小瑋也是徐小可和阿Ben的經紀人,徐小可因為在節目上被灌酒,惹得阿Ben爆氣開罵。對此,小瑋還原當天情況,他透露當天不在台灣,認為如果自己在現場,就不會發生後續的事件,「因為其實現場是有助理在,他可能經驗不足啦,他沒有Handle到藝人的情緒,都怪我不在啦」,雙方正式將誤會講開。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沈玉琳遭惡整氣炸!秒變臉:一輩子拒上這節目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