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繼一局無失分 建仔重返大聯盟有望

2016/03/30 17:36 字級:
​中繼一局無失分 建仔重返大聯盟有望

旅美投手王建民,去年自費到美國德州訓練中心,接受調整,結果成效非凡,今天訓練中心也公布了王建民的訓練菜單,讓大家看到王建民辛苦的過程,不過辛苦訓練有了代價,王建民今天又中繼一局,沒有失分,春訓狀況超好,如果星期六再出賽不失分,開季升上大聯盟,應該就不成問題。

球賽主播:「配球都是配伸卡球,這球來了打到游擊方向,這是一個標準的,6傳4傳3的雙殺守備。」伸卡球再發威,老王又讓對手擊出雙殺打,這場比賽還想,試試其他球路,但是...。球賽主播:「不過這球,是偏差蠻多的,王建民自己都笑了。」

好糗,丟了一個大麵包,老王也噗茲笑了出來,結果用來用去,還是伸卡好。球賽主播:「這球又是打成了,游擊方向滾地球,游擊手傳向二壘。」又讓對手擊出滾地球,老王中繼一局又沒失分,總教練特別點名王,真的好棒棒。皇家隊總教練尤斯特:「王建民,不錯,進攻更是棒極了。」

王建民再進化,要感謝德州訓練中心的魔鬼訓練,看看這張照片,王建民躺在地上,身體都被折彎了,另一張照片,則是,在調整揮臂的動作,就這樣反覆操練,結果真的爆發了。

真的很少看到,老王如此興奮,他帶著154公里的球速,到春訓大顯身手,只要這個星期六老王再出賽,不失分,開季升上大聯盟,老王這不是夢。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