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20最強候選人?吳宗憲笑:請支持吳沈配

2019/05/26 20:20 字級:
讀稿

綜藝天王吳宗憲,總被媒體追問韓市長話題,今(26)日他語出驚人,公布自己要參選,而副手是沈玉琳,笑稱「吳沈配」是最強總統候選人組合,就連內閣名單也想好了,不過最後吳宗憲笑說是開玩笑的,認為政治就是要歡樂。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吳宗憲笑稱「吳沈配」是最強總統候選人組合。(圖/東森新聞)

 

主持人 吳宗憲:「全世界最歡樂的一組,就是吳沈配,吳宗憲加上沈玉琳。」

 

真的厲害啦,公布自己就是2020最強總統候選人,綜藝天王吳宗憲再度語出驚人。

 

主持人 吳宗憲:「如果我們選上了以後,衛生署署長也有屬意了,小鐘哥因為我們的衛生署長一定是你,因為你這樣玩還沒有得病,那你真的可以擔任衛生署署長,體育署就今天剛好也有來到現場,潘若迪老師,整個內閣全部都是藝能界,黨籍就吳黨,吳宗憲的吳。」

 

連內閣名單也早就想好,但憲哥笑說一切都是玩笑話啦,認為政治就是要歡樂。


對於韓國瑜接連被批評,也力挺聲援給建議。

 

▼吳宗憲聲援力挺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主持人 吳宗憲:「歷史上的今天來講,太多人都是代職參選啊,韓市長你要回到那個快樂的那個點,像楊老縣長也在罵他,你的支持是因為選賢與能嘛,哪在乎他做什麼職務呢,他當..他去選總統就不行,當市長就是符合你的要求,你哪位啊。」

 

不過不只韓國瑜慘成攻擊箭靶,憲哥女兒sandy也因為老爸是吳宗憲,國小就被同學霸凌。

 

節目片段:「糾察隊的那個棍子,把我圍起來,這些學長姐們竟然開始講說,也不怎麼樣嘛,妳以為妳家有錢了不起喔。」

 

▼憲哥女兒sandy曾因老爸是吳宗憲,國小就被同學霸凌。(圖/東森新聞)

 

主持人 吳宗憲:「要自己自立自強嘛,哪有環境不被霸凌的。」

 

身為演藝圈大家長的吳宗憲 ,用幽默化解政治火藥味。

 

主持人 吳宗憲:「6月1號支持吳沈配,加油。」


(封面圖/東森新聞/沈玉琳臉書)

 

 

【往下看更多】
憲哥高雄開唱!韓國瑜本人現身被當山寨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