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月入30萬剩3百!名醫休了極品妻 近況曝光

2019/05/22 21: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蔡瑜珊 字級:
讀稿
月入30萬剩3百!名醫休了極品妻 近況曝光

心臟內科醫生楊宗燁在談話性節目《新聞挖挖哇》中分享和前妻的相處過程,他透露雖然平均月收入有30萬元,但為了滿足前妻種種要求,甚至連打嗝、放屁都要被罰錢,最後戶頭慘剩300元,之後才心死離婚,而他也再次上節目分享離婚後的近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楊宗燁離婚後再度上節目分享近況。(圖/翻攝自YouTube)


楊宗燁先前就在節目上大吐苦水,表示自己雖然平均月收入有30萬元,但付房租5.5萬元、水電1.5萬元,前妻還有許多千奇百怪的理由從他這裡拿錢,例如他連打嗝、放屁都要付1000元罰金,因為前妻認為這樣會教壞小孩,但她自己做同樣的事就說「反正你一定有欠我,從你那邊抵掉」,到最後他的戶頭慘剩300元,付不出房租還欠債,讓他心灰意冷決定要離婚。

 

▼楊宗燁表示連打嗝、放屁都要付1000元罰金給前妻。(圖/翻攝自YouTube)

 

和前妻離婚大概3、4個月,楊宗燁再次上節目分享離婚後的近況,他表示現在的生活很開心,回家就能看到小孩子,也能孝順父母親,因為之前就算是除夕夜,也被前妻規定只能回家「半小時」。而楊宗燁的母親怕他再次被騙,全權幫他打理金錢的部分,如果看到帳單有超過1萬塊的金額,就會詢問他花錢的理由,「媽媽有投資股票,她說有賺算你的,損失我吸收」楊宗燁放心讓母親理財,在場的其他來賓也提醒他,已經40歲了,應該為自己的人生負責,媽媽不能照顧你一輩子。

 

▼楊宗燁透露其實媽媽也不喜歡前妻。(圖/翻攝自YouTube)

 

楊宗燁更透露,其實母親本來就不喜歡這位前媳婦,因為母親會看面相,當時就覺得「這個人很刻薄,會一直罵你」,連續觀察了2個月還是很不滿意,所以根本不太同意他的這段婚姻,以至於他後來沒錢時,也不敢和家裡求助,最後一次和家人提到前妻時,就已經要離婚了。

 

(圖/翻攝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尪偷吃閨蜜…搞上丈母娘!人妻心碎斬6年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